P04.jpg

因為覺得大阪周遊卡真的太棒了,於是決定來整理一篇和大阪周遊卡有關的景點。

大阪周遊卡分成一日和兩日券,分別是2500yen和3300yen,一日和兩日的差別大概在一日券可以搭私鐵而兩日券不行,不過兩日券只多800yen划算許多,而且其實景點們搭地鐵就可以到達,所以當然是要買兩日券了。

Screenshot_2018-09-23 2日券 | HOW TO USE | 【大阪周遊卡】.png

所有彩色的地鐵路線都可以搭乘,看起來很足夠了吧,路線圖在這

P01.jpg

P02.jpg

所有的銷售場所可以在這裡查到,每個地鐵站的站長室都可以買得到,超級方便;不過中文版的介紹手冊就不是每個站都有了,我好像是在梅田站拿到的。

接下來記錄一下我有去的景點和總價值,我把周遊卡官網的介紹直接設定連結在標題上,想要進一步了解可以直接點選。

大阪今昔生活館,門票 6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大阪今昔生活館 Day 4,我覺得一定要去的點之一,大概預留1.5小時。

大阪歷史博物館,門票 6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大阪歷史博物館 Day 4,也是很不錯的點,可停留1.5-2小時。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一般費用 9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和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 Day 4,既然都去道頓堀了,花個20分鐘坐一下也不錯,不過如果直接花900yen的話我覺得是不太必要的點。

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一般費用 15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和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 Day 4,夜景真的不錯,而且還有露天觀景台。

大阪城天守閣,入場門票6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大阪城天守閣、御座船和西之丸庭園 Day 5,大阪城是必遊景點,都來了當然要進去天守閣參觀啦,停留時間約1小時。

大阪城御座船,一般費用 15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大阪城天守閣、御座船和西之丸庭園 Day 5,是筆沒有周遊券的話完全不用花的錢,但有了周遊券不坐白不坐,哈哈。

大阪城西之丸庭園,門票 2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大阪城天守閣、御座船和西之丸庭園 Day 5,從這裡可以拍到角度不錯的大阪城,所以可以進去晃晃。

四天王寺(中心伽藍、本坊庭園),門票 3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四天王寺、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和天保山美食橫丁 Day 5,可以去爬爬五重塔,剩下的我不太懂,所以雖然是旅遊書上都有提到的景點,我也不太清楚算不算必遊。

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 ,一般費用 1600yen,我的紀錄文 大阪周遊卡:四天王寺、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和天保山美食橫丁 Day 5,我發現大阪周遊卡有很多和船有關的景點,大家可以選擇一兩個順路的去看看應該就足夠了。

綜合以上,如果單項購買的話要花費7800yen,再加上搭到飽的地鐵,真的非常的划算。

可免費入場的設施在這裡,還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自己去看看,超級推薦啦。

P03.jpg

最後偷渡一張少少的戰利品圖,滿載而歸啦。

 

我的大阪全紀錄在這 Ohayo! Osaka。五日自由行的行程安排和大略支出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