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晚了很久的壽司郎分享。

日本壽司郎創立於1984年,是目前日本營業額第一的連鎖迴轉壽司,2018年6月在台北市館前路開設了台灣的一號店,成為繼韓國後,目前全台已經有30家分店。

我真的lag很久,哈哈;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不想吃太燙的東西,於是冷冷的壽司就躍上了我的口袋名單,想想壽司郎已經開了這麼久應該沒有過去那麼難等了(我是個很討厭吃飯要排隊的人),就決定來吃吃看啦。

P01.jpg

今天來的是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台灣一號店,位在館前路上,稱號是台灣旗艦店。全台灣的店舖一覽在此,東部還沒拓展到,加油啊。

入口在巷子內,右轉沿著麥當勞走就可以看到門廳了,這一棟樓集結了旅館、補習班和餐廳,小時候好像還來是聽過補習班課程(哈哈),久遠的以前啊。

P02.jpg

P03.jpg

雖然也是可以坐電梯,但才一層樓,用爬的比等電梯還快,於是就走上去了。

餐廳外面有椅子和一排扭蛋,我猜假日的人潮應該是塞到門外面吧。

P15.jpg

平日的下午三點,不用預約就有位置,而且還直接給我四人座,比較熱門的餐廳我喜歡在奇怪的時間用餐,比較不用等(哈哈)。

直接在門口的取號機選取人數,電腦會直接配位,再自己找位置入座,全程不會接觸到店員。

P14.jpg

每一排的前方放有杯子、醬料蝶和濕紙巾,可以自行取用。

這邊順便分享一下,這其實是我離開時才發現的,我第一次來壽司郎,並不清楚它們的擺放位置,座位上有杯子,但我遍尋不著衛生紙,所幸自己有帶就沒差;我比較常去的藏壽司,東西都放在方便拿取的地方,而且店員也會詢問是否第一次來需要介紹,讓我覺得服務感受更佳,當然壽司郎也是很親切啦,只是剛好遇上了這件小事,就分享一下。

P04.jpg

P05.jpg

桌面上點餐用的平板、茶粉和熱水出水口,另一邊則是醬油、薑片和筷子。

P13.jpg

我猜因為是離峰時間,所以旋轉台上幾乎沒東西,於是我全部的食物都直接用平板點,接下來就進入食物方塊啦。

P07.jpg

紅盤均一價40元。

這是鮪魚,新鮮應該是沒問題,而且厚度也可以,吃起來也是滿嫩的,以我弱弱的木舌來說很不錯。

P08.jpg

醬煮蛤蠣軍艦

看起來很豐盛的蛤蠣肉,就點了,味道中規中矩,搭配有點不酥脆的海苔,可以。

P09.jpg

P10.jpg

炙燒明太子鮮蝦

炙燒起司鮭魚

我很喜歡藏壽司的炙燒系列,於是在壽司郎也點點看,我覺得藏壽司的味道比較重比較好吃,炙燒的好處是吃起來不會那麼生,不敢吃生食的人也可以嘗試。

P12.jpg

感覺有點空虛的我於是搜尋了壽司郎必點什麼,於是就有了這盤鮮蝦3貫,它是60元的價位,但因為是三貫,所以換算下來的價格其實是一樣的,這吃起來真的有鮮甜的感覺,而且有不用剝殼的蝦可以吃多好。

P11.jpg

炸蝦烏龍麵100元

壽司吃多了突然覺得有點冷,想喝點熱湯,猶豫了一下之後看在炸蝦的份上點了烏龍麵,湯頭清澈,稍稍偏鹹但還算可以,炸蝦有兩尾,雖然小小隻的但也算是有滿足口腹之慾了。

總結來說今天吃了很多蝦,壽司郎的菜單玲瑯滿目,之後想再去試試別道熱食(方向錯誤?),壽司的話以我來說吃起來和藏壽司差不多,以我的便利性來說大概下次還是會去吃藏壽司吧哈哈。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