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 Day 5

這天正好遇上三社祭,所以一早又跑到雷門淺草寺去湊熱鬧。

看了一個上午的慶典活動後,決定去晴空塔吹吹冷氣。從淺草寺就旁可以看到隅田川對岸的晴空塔,google map 說走過去大約20分鐘,不過我太累了,所以就坐地鐵去了,兩站就到了。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是一個電波塔(東京鐵塔也是),於2012年啟用,高度達634公尺(台北101高509.2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第一高塔」,目前是為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僅次於哈里發塔。

除了這座塔,周圍還有水族館、天文館、博物館、餐廳和購物商場,合稱為東京晴空鎮(Tokyo Skytree Town)。

走出地鐵站看晴空塔,真的超高,我沒打算去觀景台,所以只在下面的商場逛一逛,生意很好啊,而且我看現場買票要上觀景台的隊伍非常的長,所以如果打定主意要登塔的先在網路上訂票比較能節省時間。

那一週剛好遇上台灣觀光的宣傳活動,我轉了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熟悉的店家,但大部分都不熟啊哈哈,拉亞漢堡的廣告,(不知道什麼口味的)蛋餅要價500yen,加上奶茶的組合價650yen,回台灣先吃個蛋餅壓壓驚。

以不同色調為主題的廣告,我覺得發想的很好耶,每張都色彩飽滿,很有吸引力,看了都想去台灣玩了(自己說)。

這裡也有橡子共和國。

雖然每次逛了都沒有買東西,但是裡面都會有很多大型擺設,都超可愛,很適合拍照。

是說上次在電視上看到龍貓重播,發現有些內容我竟然沒有印象,不過龍貓和貓巴士的毛茸茸感畫的實在太真實了,厲害。

逛到一半發現外面的陽台竟然聚集了一堆人,我這麼愛湊熱鬧,當然趕快跟去看發生什麼事。

竟然是我也認識的youtuber,現在的網紅真的很強,紅到國外都認識,出席活動還超多人參與,也是厲害。

這裡列出了世界上的高塔們,我都沒去過,哈哈哈。

就這樣,再以一張超高的晴空塔作結。

沒有什麼重點的照片分享,只是想記錄一下。

附上晴空塔的中文網頁,為我貧乏的文章增加一點點內容。

 

我的東京行全紀錄 ▍Tokyo, here I come. ▍東京自由行行程總整理

我的大阪行全紀錄 Ohayo! Osaka。京都大阪五日自由行的行程安排和大略支出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