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最近假日都要值班,沒什麼時間出去閒晃,空閒了有點久。

這天剛好去桃園機場幫許妹送機,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了這個樂高特展,就決定拿來充數一下了。

是說今天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雖然現在手機相機真的很厲害,但我習慣相機的重量,用手機反而不會拍照了,哈哈。

P07.jpg

「機場未來願景,樂高特展」展示了現在的桃園機場和未來的第三航廈,使用了15萬塊的樂高積木,負責打造的黃彥智,是全球僅19位、台灣唯一一位的「樂高認證大師」(LEGOCertified Professionals,LCP),而他的本業是中醫師,看了他的專題採訪,真的是太厲害的一個人,我覺得不管在哪個領域,只要能做到最高就是厲害。

P02.jpg

先上全景圖。

所有的小細節都是樂高拼出來的,真的很厲害,照片中的這個就是未來的第三航廈,看起來真的滿氣派的;而且第三航廈的玻璃是透明的,記得去偷看一下內部長什麼樣子喔。

P05.jpg

15萬塊的樂高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概念,但看看這個跑道、草坪、好多架飛機、還有其他的工作車和工作員,樂高的零件也太多元了,好佩服。

我很喜歡連接空橋的飛機,不管是要出發,或是抵達,都讓人有一股期待感。

P04.jpg

這裡是一航廈的角度。

因為我用手機拍照,很不會拍細節,不然這裡面的真的非常的用心,連機場消防隊裡的水車、雲梯車都有,超棒。

P10.jpg

你覺得未來的機場,會是什麼樣子呢?

P08.jpg

其實這個展覽主要就是這一個很大的桃園機場願景圖,但用樂高拼給你看就是比一般的模型還要厲害。

而且老實說每次來機場都是坐車到、下車、進機場,我還真的沒認真看過機場外觀,這次剛好可以認識一下。

P03.jpg

除非超愛樂高或是超愛機場,不然就是一個接機或是送機的等待時間可以來逛逛的展覽,再次強調,15萬個樂高,是多麼的不容易。

P01.jpg

在樂高特展的旁邊竟然還有歪腰郵筒!可惜只是展示用,如果可以投遞我覺得就更有意義了。

P09.jpg

最後就用樂高機長和大家說掰掰啦,這個展覽會在這裡展示兩個月(2019/07/12-2019/09/12),之後還會搬到第一航廈再展兩個月喔,有經過的人別忘了去欣賞看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