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jpg

耶,今天再來挑戰一下食記。

最近吃太多大餐,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拍照記錄一下,這天早上跑去爬陽明山,結果因為擔心下雨所以提早下山,從陽明山坐公車會回到捷運劍潭站,於是就決定在這附近覓食了。

Google劍潭美食,出現了一家越南菜餐廳和這家蒙古火鍋,因為這家的google評分比較高,我們就來了。

身為不專業的部落客(很敢說),這篇就是簡單的分享,哈哈。

P13.jpg

草原風蒙古火鍋,距離劍潭捷運站走路大約五分鐘。

草原風蒙古火鍋一館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電話:(02)2885-59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00–22:30 週六日 11:30-22:30

點標題有官網連結喔。

好,那麼因為整間店都是人,所以我沒室內照,裡面有一排個人座位,當然也有一般的方桌,所以自己一個人吃飯或是朋友聚餐都很合適。

P02.jpg

(唯一一張室內照)

裝潢還滿認真的,雖然我不太知道蒙古的裝飾是什麼概念,但滿有模有樣的。

對面就是二館,大概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又開了分店,頓時覺得選擇這家店信心大增,哈。

官網上有兩間店的詳細菜單,我剛剛看了一下,二館比較適合多人數的聚餐,如果是個人或是少人數的聚餐還是在一館就好了。

廢話這麼多,終於要進入食物方塊了。

P03.jpg

因為懶得選菜,所以我們直接點了超值組合餐中的大漠勇士豪邁餐(整個覺得自己豪情萬千,也不過小爬了一點點陽明山不知道在豪情什麼...)

組合餐的內容是勇士鍋二份(牛羊雞豬任選二) + 手工花枝漿 + 綜合火鍋料 + 大汗私房蒙古香醇酒(健康醋飲),價格是949元再加10%服務費,然後團體照我已經放在首圖了。

鍋底的部分簡單地分成三種,白鍋、紅鍋、素食鍋,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紅一白,服務人員說他們的鍋底都是用數十種天然植物和中藥材熬煮成的(沒錯,還飄在鍋裡),所以直接煮食就很好吃,不需要另外沾醬。

P01.jpg

菜盤幾乎沒有火鍋料,還有少見的配料像是秋葵、蓮藕片、地瓜,我覺得很有誠意。

P05.jpg

P06.jpg

肉盤我們選了一牛一羊,勇士鍋的肉量有增量,看起來真的超大份。

P15.jpg

然後是綜合火鍋料和花枝漿,就是很基本的火鍋料,我是覺得都滿好吃的。

P04.jpg

加入line好友額外贈送的火鍋料,分別是芋頭肉丸和起司丸,不知道為什麼一份是三顆。

P11.jpg

還有附一壺健康醋飲(或是你也可選擇大汗私房蒙古香醇酒)。

這個是套餐附的,如果是點個人鍋的話,餐廳也小吧檯提供冷熱飲(冰紅茶和沖泡包)以及冰淇淋,很符合台灣人吃火鍋的習慣。

東西確實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也減少了沾醬的熱量,我覺得很棒。

P08.jpg

最後還會附一碗甜湯,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東西,但感覺誠意十足。

P07.jpg

新疆烤餅是網路上別人推薦的,點來吃吃看,一份60元,考得很酥,真的滿好吃的。

P09.jpg

開一鍋會給一枚代幣,投入門口的箱子裡,店家會依照你的希望捐錢給社福單位,讓我們消費的同時小小的盡了一份幫助社會的心力。

P12.jpg

以上,結帳加10%服務費,這家店雖然不大但服務生真的滿多的,上菜速度很快,店員還會跟你玩遊戲,然後送小禮物(大概就是多個火鍋料之類的),覺得服務費收得還算問心無愧。

我對食物的評價就只有好吃和不好吃,所以這篇只是記錄一下吃了什麼,但湯頭我覺得真的好喝,不用沾醬也很有味道,是會想再回訪的火鍋店,推薦。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