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jpg

好的,今天換個主題,來寫食記。

肉多多成立於2016年12月,不過短短兩年多,分店就席捲全台,我們去年看到別人的分享文已經迫不急待去吃過一次了,雖然是單點式火鍋,但分量真的是肉多多,除了基本的肉盤,打卡和各種活動,還會再送上更多的肉,即使不是吃到飽也吃超飽;這次剛好遇到朋友生日,衝著肉蛋糕就再衝一回啦。

從108年1月開始,生日前後三天的壽星到肉多多用餐會送一個生日「誕」糕慶生喔,為了這個「誕」糕特別寫一篇文分享。

身為一個很不專業的紀錄者,我這次完全忘記拍店家外觀和內裝,只拍了一堆食物(哈哈哈)。

這次用餐的是台北的重慶南店,空間布置很可以,座位間距頗寬敞,不會覺得和鄰桌太近,桌子也很大,放得下滿滿的肉。

菜單我從官網下載的(點字可以連結到菜單),在此附上。

依照菜單上說的,選湯頭、挑主餐、選附餐。

P05.jpg

P04.jpg

鍋型都是鴛鴦鍋,我們這次是三個人用餐,第四鍋的位置就會放白開水。

由上到下分別是石頭火鍋(免費)、起司牛奶(+120元)和特選麻辣(+100元),湯底共有十種選擇,不過除了石頭鍋以外都需要加價;這次選的起司牛奶和麻辣都很有味,麻辣裡面還有幾塊鴨血和豆腐,相對的原本的石頭火鍋就有點相形失色。

我們在把蔬菜都加進去之後,店員才跟我們說牛奶鍋應該先涮肉,不然味道會變淡,只能吶喊來不及了,但其實還好,中途的加湯還是都加牛奶的湯底,而且店員都會主動加湯,不用我們提出,服務很好。

P12.jpg

接著是主餐。

我們選的是基本的究愛小鮮肉套餐,牛、豬、雞、海鮮都是299元,肉的話有300公克(重量我也沒概念,但擺起來就是這麼一大盤);還上了一個架子讓我們的肉可以堆高,不占空間,這樣看起來就很澎湃了。

上層是活菌豬,下層是小肥牛。

P07.jpg

P13.jpg

黃金嫩雞套餐是雞肉和海鮮的組合,更厲害的是店員還會幫你先把蝦剝好,我真的是要拍拍手。

P06.jpg

基本的菜盤和火鍋料。

P01.jpg

調料台,選項非常多,不過這次的鍋底都很有味道,我就沒什麼沾調料了。

P03.jpg

P02.jpg

P11.jpg

吧檯有自助的飲料和冰淇淋,也是選項非常多。

冰淇淋有八種口味,這次還吃到了上次慕名卻缺貨的榴槤冰淇淋,我超愛榴槤,所以覺得非常好吃,不會怕的人一定要試試,味道很濃郁,其他像是抹茶、泰式奶茶也都好吃。

P10.jpg

再來是打卡送的部分。

其實光是原本的套餐加上肉蛋糕就飽的甭甭的了,但是打卡多送肉還是忍不住打了卡,可以選豬或牛,一盤是150g,我覺得誠意十足。

P08.jpg

那麼以上就是今日簡單的食記分享啦。

我覺得湯底真的很好,肉也很好吃,雖然我不知道,但每日來客量那麼大,東西應該都滿新鮮的吧。

洗手間還附有牙線、漱口水和牙刷,真的十分貼心,唯一缺點是只有一個洗手台,如果有人在刷牙就會卡卡的,不過瑕不掩瑜。

最後結帳是1229元/3人,加的10%服務費付的非常甘願(再次鼓勵一下,上次去的松山健康店和這次的重慶南店店員都非常熱情,不用提出請求就先做到位,要拍拍手),大家都吃很飽,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一餐,推薦啦。

我看到官網上的公告,現在不能訂位,只能去現場排隊,有點麻煩,大家自己斟酌。

隨手附上 分店資訊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