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馬來西亞先把住宿寫完,最近覺得住宿紀錄很重要,而且我也都會上網搜尋別人的分享,於是就也來貢獻一下好了。

這次去馬來西亞是買Expedia的機加酒,所以這間旅館算是機加酒配套的,當然選項有很多,不過我把飯店名拿去慣用的booking.com搜尋之後發現評價很好,而且還不用另外加價,於是我就訂了;可惜雖然有很多訂房評價,卻沒有完整的心得分享,總是有點不踏實,所以我住回來後覺得很棒就趕快來分享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d by Sirocco位在吉隆坡塔附近,從陽台望出去可以直接看到它,鄰近的地鐵站分別是 4號線 Bandaraya5號線Dang Wangi8號線 Bukit Naras,交通算是頗方便,

P18.jpg

(每天晚上都看著發光的吉隆坡塔。)

附近有走路可以到的mall,餐廳也有滿多間的,生活機能還算方便。

P03.jpg

房間超大,除了床鋪區外還有小茶几區和辦公桌。

P17.jpg

辦公桌的椅子是認真的辦公椅,坐起來很舒服,桌子旁邊還有萬用插座,對商務客來說應該頗方便。

P16.jpg

小茶几有附膠囊咖啡機、泡茶組和電熱水壺,附的是真空包裝的茶葉而不是茶包,誠意十足。

入門凹進去的一塊是洗手間區,化妝台和衣櫃都在這裡,空間區隔明確,我覺得設計的很好。

P14.jpg

化妝桌的鏡子還可以亮燈,雖然我不怎麼化妝,但還是不得不讚嘆一下。

P19.jpg

衣櫃有浴袍以及幾個空衣架。

P02.jpg

P15.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但只有淋浴沒有浴缸,雙洗手台的設計很寬敞,不用搶著用。

P06.jpg

不過沐浴組就很簡單了。

P05.jpg

P04.jpg

房間頗有設計感,床頭和書桌上方各有一幅畫,分別是馬幣紙鈔的延伸和下雨天的街景,我覺得都很美。

P20.jpg

走道都有鋪地毯,隔音非常好,我們住了三個晚上,完全沒有聽到任何噪音。

P07.jpg

梯廳也有小沙發讓你可以坐著等電梯。

這裡有個小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棟飯店高25層樓,雖然大概從11樓開始才是房間但總共只有兩支電梯我覺得有一點少,不過其實每次等電梯也不會等很久就是了。

P11.jpg

P12.jpg

大廳的布置也很有設計感,有提供公用電腦共需要的人使用。

P08.jpg

頂樓是游泳池和餐廳,我們沒買早餐所以不知道餐點如何,不過游泳池一定要上來看看,我們最後一天早上才上來,發現view很好但已經來不及了,記得一定要來看看夜景啊。

P09.jpg

P10.jpg

從頂樓可以看到吉隆坡塔和雙子塔,晚上一定更漂亮,算是這次的遺珠之憾。

P13.jpg

P22.jpg

就這樣了,簡單記錄一下這間飯店,希望讓看到的人在訂房之前可以參考一下,會比較安心。

我覺得房間價格和舒適度都非常可以接受,樓下還有有名的鎰記茶餐館可以吃早餐,附近也有多線捷運可以搭乘,雖然可能還是住在KL Sentral最好,但我覺得很可以囉,推薦。

 

P02.jpg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