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jpg

分享一下想了很久終於吃到的必勝客歡樂吧。

大概兩年前我有一次經過小巨蛋,發現必勝客竟然有歡樂吧這種東西,就一直很像去大吃一頓,畢竟每次買比薩都只能吃一種口味,把每種口味都吃過一遍是種夢想啊(我的夢想都好奇怪,哈哈),這次終於找到機會,還不趕快吃起來。

P11.jpg

必勝客歡樂吧全台共有七間店,收費方式是平日 319元 + 10%,假日 369元 + 10%,其他細節請去官網看囉。

這天去的是南港餐廳店,位在CITYLINK南港店裡面,南港站是一個三鐵共構的車站,交通很是方便;本來要訂小巨蛋旁那間的,竟然滿位了,看來生意很是不錯。

P02.jpg

南港店空間滿廣闊的,不過我覺得兩人座有點擁擠,那個位置寬度基本上坐人就滿了(還是我比較胖),包包和其他隨身物品只能放地上,相對的桌子也滿小一張的,不能放太多盤XD

不過這一區離吧檯比較近,確實比較方便。

歡樂吧的東西其實很簡單,一個L型就把所有東西擺完了。

P07.jpg

首先是主角比薩吧,同時會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比薩(理論上),但實際上一下被拿完就會像照片一樣,只剩三個口味,要時不時去巡田水,不然只會一直拿到一樣的內容;每種口味都有標示牌,很貼心。

P06.jpg

熱吧就是除了比薩以外的熱食,像是烤雞和炒米粉(?),我對熱吧沒什麼印象,好像除了烤雞以外都沒什麼興趣(呵呵)。

P05.jpg

湯吧常駐三種湯,都是濃湯類,暖暖胃還行,不過沒有到好喝的欲罷不能的程度。

P04.jpg

P03.jpg

然後是沙拉和冷食區,冷食區有花椰菜、滷豆干、洋蔥拌雞肉等,是我覺得表現優秀的地方,還有兩樣水果和一樣甜品。

在這旁邊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是給必勝客特殊口味的必薩,及另一道甜點(我們那天是巧克力布朗尼)。

P01.jpg

最後是飲料吧,基本的氣泡飲料和咖啡奶茶都有。

P09.jpg

當天兩種特殊口味的比薩都有吃到,算是心滿意足。

榴槤口味真的很榴槤,味道濃郁,不過大概吃一塊就會覺得有點膩,所以訂比薩時要多揪一點人;而且特殊口味很久才上一個,一下就被搶光,大家要眼明手快。

P10.jpg

另一個是珍珠奶茶,味道還原的滿真實的,不過烤完之後珍珠變得軟軟的,也是一個吃一塊嘗鮮的概念。

P08.jpg

好像很簡單就分享完了。

假日的餐費是406元,在現在吃到飽隨便就七八百塊的世道,偶爾來個比薩吃到飽也是可以接受啦,不過選項沒有豐富到覺得物超所值,大概就是滿足吃遍各種口味比薩這樣的夢想,哈哈。

P01.jpg

吃飽飯去樓下的蔦屋書店逛逛消化一下,完美的假日午後。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