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jpg

最近把庫存的台灣遊記差不多寫完了,不過每天都要吃飯,所以還有一些食物沒有記錄,那麼今天就來寫食記好啦。

身為一個在林口工作的人,我也是看著林口三井outlet開幕的,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萬人空巷,除了我不太熟悉的日本品牌外,美食街和許多的餐廳才是目標啊,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只有吃沒有記錄,呵呵,這篇是我第二篇關於林口三井outlet的食記,那麼就話不多說開始吃啦。

P12.jpg

P10.jpg

古拉爵林口三井店位在三井outlet的二樓,我總共來過兩次,都是假日,一次等了大約30分鐘,一次直接入座,不過保險起見,想吃的話還是先訂位好了。

P01.jpg

我滿喜歡古拉爵整體裝潢的感覺,有幾個偽包廂和許多的四人座,位置算是滿寬敞的,桌面也大,不會擺個幾樣菜就放不下。

圖片

那麼今天點的是歡樂雙人套餐,888元 + 10%,古拉爵沒有低消,但有收服務費。

官網有清晰菜單圖,單人、雙人或是三到四人套餐皆有,可以依自己的食量選擇,順便附上

P02.jpg

首先是開胃料理任選一,選的是酥炸羅勒鮮魚

菜單上有一個愛心,是它們的人氣料理,現榨上來還有點燙,皮很酥但不會太厚,魚肉不會太乾,沾不沾醬都好吃。

P03.jpg

經典料理也是任選一,這是起司焗烤鮭魚盅

單吃有點鹹,但搭配附上的麵包就很剛好,除了鮭魚以外,裡面還有蘑菇,用料不會很單調,值得一試。

P05.jpg

P04.jpg

湯品則是六選二,選了酥皮玉米濃湯匈牙利牛肉湯

湯是裡面我覺得最普通的,酥皮濃湯是為了酥皮而選的,玉米濃湯很中規中矩;牛肉湯沒有不好喝,但是非常小碗,這個碗其實是個杯子吧,然後還只裝半滿,是不是牛肉湯成本比較高所以需要減控制量?)

P06.jpg

接著進入主菜的部分,義大利麵、燉飯或比薩任選二,部分需要加價。

這是青醬雙鮮明太子 + 瑪格麗特比薩,對於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能夠雙拼真的是太好了,能夠同時吃到兩種口味真是太幸福了。

比薩在上桌時會由服務人員在桌邊幫忙切,餅皮是薄皮的,但還是有嚼勁,我很喜歡。

瑪格麗特是經典口味,簡單的由紅色番茄、白色莫札瑞拉乳酪、綠色羅勒搭配在一起,卻從此廣受歡迎,瑪格麗特比薩是以義大利王妃瑪格麗特命名,而三種原料剛好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青醬和明太子的搭配頗合拍,一樣好吃。

P07.jpg

第二個主餐選的是完熟番茄牛肉焗飯,可以看到牛肉塊給得很大方,飯的調味和起司一起吃起來並不會死鹹,表現也很不錯。

P11.jpg

飲料也是兩杯,酒類或無酒精的,全部都可以選。

我們的兩杯分別是愛爾蘭奶酒酸甜白蘭地,喝起來都沒有酒味,好好喝,而且還很大一杯,我們最後竟然喝不完。

P08.jpg

P09.jpg

最後是兩份甜點啦。

巴斯克焦香乳酪蛋糕和有愛心推薦的巧克力公爵夫人,份量都不算小,而且都好好吃喔,不是吃起來很空虛的海綿蛋糕而已。

我覺得古拉爵的飲料和甜點表現都很好,查了一下發現古拉爵有賣下午茶!一份甜點 + 一杯飲料 150元,雙人的話更只要280元(不過要加10%服務費),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嘗試看看別的飲料和甜點。

最後總共的消費金額是888元 + 10%,977元,三個人的話每人才326元,我覺得很值得啊,雖然是雙人套餐,但我們三個女生吃完都覺得飽了(還有點太飽),所以是可以三人共食的份量。

寫完這篇我自己也餓了,於是又研究了一下古拉爵的菜單,平日中午的單人套餐,主餐再加158元就可以選開胃料理、湯和飲料,算起來也是一個人三至四百元,完全是聚餐的好地點,推薦。

那就簡單分享啦,吃東西真的是心情好啊。

 

林口三井outlet其他美食→

Japoli 義大利餐酒館 林口三井Outlet店。適合朋友聚餐小酌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