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首圖破題,又要來記錄吃了什麼啦啦啦。

是說,我的目標是一定要有一篇遊記,才能寫一篇食記,因此完成了上一篇的臺北城門後才來寫食物啦。

身為一個台北市人,我對台北市的認識真的超不足的,趁每次去一個地方稍微補充一下周邊地理和歷史也是很不錯(因為剛完成臺北城門記錄有感而發,哈哈),那麼我們言歸正傳,回到食物本身啦。

今天吃的這間是位在士林捷運站的創義麵,許妹找的店,我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它在台北有八間分店,應該也是做的有口碑才能分店一直開吧。

P07.jpg

P13.jpg

士林店位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處,出來走個50公尺,連紅綠燈都不用過就到了,交通非常方便,店面在二樓喔。

(是說我覺得這張照片周圍的招牌實在太凌亂了,本來想把它們都馬賽克掉,但編輯之後變得更奇怪,所以就放棄了,只好展示這種中華民國美學啦。)

P02.jpg

P01.jpg

空間頗為寬敞,牆面顏色很繽紛卻不會覺得阿雜,是個舒適的空間,座位區有插座,然後用餐還不限時,根本可以拿來當咖啡廳坐了。

P11.jpg

水瓶直接放桌邊。

(是說這個瓶子是Ciroc Vodka,所以是伏特加喝完拿來裝水嗎?)

P03.jpg

每人低消110元,完整菜單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有(連結我設好了)。

義大利麵選擇非常多,主廚特選、紅醬、白醬、紅白醬和青醬,麵條又分細麵和寬麵,價格從140元到210元,算是很實惠,另外也有五種的套餐搭配,不需另付服務費,所以一餐下來大概花費300元左右,我覺得以在台北不限時的餐廳來說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還有素食義大利麵專區,有十種口味!

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的話也有一點點的沙拉和輕食可以選,但選項很少,畢竟人家是義大利麵店嘛。

P06.jpg

青醬奶油蛤蜊麵,190元,加麵加20元。

青醬是用蒜泥、羅勒和松子,拌入橄欖油和起司製成,青醬蛤蜊麵應該是義大利麵的標準口味吧,創義麵的青醬味道頗濃郁,麵條軟硬適中,蛤蜊也不會乾巴巴的,是新鮮的好蛤蜊;我和許妹分享一盤,分量很足夠。

P04.jpg

雞肉凱薩沙拉,160元

我們這次沒有點套餐,而是單點了一個輕沙拉,沙拉就是一大盆的草,雞肉的部分共有四塊,滿有厚度的味道也不錯,但和一大盆的草比起來我覺得肉好少(哈哈)。

P10.jpg

抹茶奶綠,40元

直接外帶杯,我自己很喜歡抹茶,但我木舌,到目前還沒喝過我覺得不好喝的抹茶(除了我自己泡的濃度不對的),所以這杯理所當然的我也覺得好喝啦哈哈。

P05.jpg

這是加入會員送的入會禮,起司球,0元

雖然沒有收服務費,但服務非常的好,我們點的內容看的出來是分食,店員便直接拿了小盤子給我們,很貼心。

P12.jpg

最後結帳金額是410元。

整體來說餐廳明亮清潔,用餐環境很舒服,餐點的內容也對得起這個價格,而且還有插座和不限時的優點,絕對是我會再訪的店啦。

那麼簡單分享就到這裡,下次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