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jpg

今天來吃貴族世家。

突然想吃牛排,於是搜尋了一下林口地區的平價牛排,發現竟然有這麼多家,因為看到別人分享貴族世家的沙拉吧看起來頗不錯,就決定來吃吃看啦。

是說,這家貴族世家的google評價很兩極,雖然平均分有3.9分,但底下的評價有些看起來不太好(我覺得最不ok是環境和餐具不乾淨),網路上的分享文不太多,所以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了,吃了一回覺得可以接受,於是就來記錄一下啦。

先說結論,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如果想要吃牛排,又想要吃一些有的沒的其他東西,那這一餐320元 + 10% 可以滿足目標。

P02.jpg

桌上直接放菜單,最便宜的排餐是320元的特製牛排、香蒜雞排、挪威鯖魚排和特製豬排(選擇也是滿多的),成人一定要點一份排餐,兒童的話依身高收取不同的沙拉吧費用,點排餐直接送沙拉吧,最後記得會收一成服務費,菜單連結在此

點好餐,等待牛排煎之際,就可以前進沙拉吧啦。

P03.jpg

這天到訪的林口仁愛店空間頗大,週五晚上的人潮滿多的,一直到接近九點都還有人進來用餐,平日用餐限兩小時、假日則是九十分鐘要注意,這間店還有二樓,不過今天沒開放。

亮亮的招牌寫著鮮饌館,貴族世家分成單純只有排餐的貴族世家牛排一般門市和有鮮做料理吧的鮮饌館門市,一般門市不收10%服務費,但只要加10%就有沙拉吧可以吃,怎麼想都比較划算吧。

P14.jpg

首先是一定要有的沙拉。

除了苜蓿芽、生菜、小黃瓜外,竟然還有苦瓜和彩椒,不算敷衍了事,過關。

P15.jpg

水果區,共有百香果、楊桃、小玉西瓜、龍眼和(沒拍到的)木瓜,而且沒有就會補充,很有誠意;我吃了龍眼和小玉西瓜,都不錯吃,還算新鮮,過關。

P01.jpg

P06.jpg

接著是熟食區,選項就更多元了。

除了冷盤的菜色,像是涼拌豬耳(我超愛)、涼拌苦瓜、涼拌小黃瓜、筍乾和泡菜等,也有熱菜系列,像是現炒的空心菜、茄子、炸物,甚至還有魚下巴!

我只吃了空心菜和茄子,都做得很好吃耶(是會讓人再夾一盤的那種,真心好吃)。

P12.jpg

還有蒸籠類,燒賣、蒸餃、包子,蒸餃好吃,但吃太多排餐就吃不下了,所以意思意思吃兩個。

P11.jpg

P13.jpg

可以自己煮切仔麵,加上青菜和肉燥也是很有沒有樣,有趣。

然後還有玉米濃湯和關東煮,我覺得豐富的有點誇張,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P17.jpg

不!竟然還有清粥小菜,吃牛排配清粥小菜,完美的中西合璧,有沒有。

照片左邊還有涼麵...,其實不點排餐吃沙拉吧也絕對可以飽的。

P16.jpg

麵包土司和各式抹醬一起給你,不怕你吃是怕你胃不夠大啊。

以上這些我就已經覺得有夠豐富了,但還有更厲害的。

P04.jpg

P05.jpg

現 點 現 做

每張桌子都有附桌好小夾子,只要在你想要的選項下面夾夾子,就會有現做的熱騰騰餐點了喔,而且現點現做的選項也很多。

P09.jpg

這是麻辣鴨血豆腐,想不到可以在這裡吃到麻辣鴨血豆腐,對我來說部會太辣的口味剛剛好,這一盤大概是外面的一半量(?),至少也要40元吧。

我們還點了雞塊薯條和酥皮濃湯,但吃得太高興忘記拍照了,哈哈。

光分享附餐,重點的排餐都快忘了。

P07.jpg

P08.jpg

我們點了一份特製牛排,一份香蒜雞排,都是320元。

台式牛排一定要附上三色豆和麵,他們用的是比較粗的烏龍麵,吃起來QQ的不會軟爛,很好吃。

不過這個鐵盤上竟然沒有附蛋,台式牛排不是一定要打一顆蛋讓我們手忙腳亂得翻面嗎哈哈,沒關係想吃荷包蛋記得去現點現做那裡點,除了荷包蛋還有吻仔魚煎蛋的選項。

P10.jpg

淋醬就是基本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要自己去盛,能夠依自己的口味做調整也是不錯。

簡單的記錄了豐富的食物選項,怎麼能少了飲料和冰淇淋。

P18.jpg

P19.jpg

他們當然有。

飲料除了我拍的這些外還有另外一台氣泡飲料,選項繁多。

冰淇淋則是五種口味外加一台霜淇淋機,給好給滿。

這樣是不是滿足了,不不不,他們還有現做飲料吧,如果以上的飲料沒有你想要的,一樣可以現點現做。

P20.jpg

最後的最後,把給甜點的第二個胃也填滿吧,竟然還有蛋糕櫃是不是很驚人。

不過實話說蛋糕吃起來就是便宜蛋糕偏乾的蛋糕體,味道不難吃,但沒有很驚豔(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也是很可以了,而且選項還那麼多種)。

結論,感覺滿值得的,是可以再次拜訪的店。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