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有時候會很想吃烤肉,但自己準備又很麻煩,只好出去吃,不過燒肉吃到飽實在也是不便宜,所以只好偶一為之。

這次發現極野宴推出了平日399元吃到飽的方案,覺得很可以接受,於是就衝了。

回頭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只拍了生肉照,肉烤熟之後就一直忙著吃所以沒有照片,科科,只好簡單分享啦。

P01.jpg

極野宴的店門口放有宣傳牌,平日限定399元烤肉吃到飽,中午和晚上都同價,還算甘心。

我剛剛上官網查了一下,這個399活動應該是全台都有,持續到2/9,看到的還有機會可以去吃一下。

P03.jpg

這是399元的套餐,同時段其實還是有賣一般599元到799元的套餐,因此399元吃到飽菜單一定會有所不同,大概就是少了比較高級的肉品以及海鮮吧,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P04.jpg

汐止店的空間滿大的,平日晚餐六點剛入席時有四組人在用餐,我們吃到七點半離開時,整個餐廳大約三分之二滿,生意算是不錯。

P07.jpg

P02.jpg

桌上有基本的餐具和調料,還有夾子和剪刀,應該算是烤肉的標配吧。

P15.jpg

上桌之後服務人員就會把燒好的炭火擺上,突然發現好久沒吃烤肉啦。

它的排煙系統是所謂的下吸式,據說排煙效果比上吸式好,而且對整個空間來說比較不會有視覺的干擾,棒棒。

順便一提,這天用餐覺得服務員的態度很好而且很積極,我們都還沒提就主動換烤網,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點,我把我的水壺忘在餐廳,還幫我洗乾淨收好等我回去拿,值得鼓勵。

P05.jpg

P11.jpg

那麼一開始會先上一些基本的品項,之後就隨你點了。

P12.jpg

肉類的話,雞豬牛都有至少三種的選擇,左邊是低脂牛右邊是牛五花,果然烤肉還是要吃油脂多的才滿足。

P10.jpg

除了烤肉的品項外,也有幾項熟食以及直接給一整壺的雞湯。

這是泰式打拋牛肉飯,打拋牛肉滿好吃的,不過飯給一大碗嚇了我一跳。

P08.jpg

P09.jpg

小菜也好吃,不過一次份量也都給很多,要斟酌的點。

P13.jpg

烤肉的結尾一定要有的烤棉花糖和烤年糕,沾煉乳吃真的棒棒,平常很難烤到年糕啊。

P14.jpg

離開之前才發現每桌的都有放一張牌,標示你的花費選項是哪一種,很聰明。

總結來說,烤肉好吃,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積極,價格只要399元加一成,CP值頗不錯,想吃烤肉的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