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最近有事到京站附近,正好晚餐時間決定找家餐廳吃個飯,看到N.Y. Bagels想說哇好久沒吃了來回味一下好了,於是上網搜尋了食記,竟然發現N.Y. Bagels要關門了!於是從不然去回味一下好了變成最後的道別,然後這篇文章就誕生啦,作為食記寫一家準備要關門的店好像沒什麼意義,所以這次寫的是大家對早午餐共同的回憶啦。

(前言好長)

N.Y. Bagels創立於1998年,宣傳時以從紐約進口新鮮貝果來台灣,讓我們「享受與紐約同步的用餐時光」,後來還引進了美式的早午餐(brunch),興起了早午餐風潮。

全盛時期有六家分店的N.Y. Bagels現在只剩下京站店,最後營業日是2021/12/26,據說訂位已經全滿了,我是平常日晚上大約晚上八點半去的,不用候位就可以用餐,想再去回味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P06.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京站店用餐,對面是星巴克,每次經過時兩家生意都很好,而且就位在去台北轉運站的動線上,過路客應該也滿多的,真的是想想還是覺得可惜。

P02.jpg

P01.jpg

店內裝潢很活潑,鮮明的色彩看了就覺得很有精神,確實假日起床來優閒的享受一頓早午餐,真的會覺得電力充滿啊。

雖然以後用不到的了,但我還是把菜單附上了,當作回憶的一部分啊。

http://www.nybagelscafe.com/TakeOut/ef8ab485-14a7-499a-895a-c00f942e2b1c.jpg

然後就進入只有一張照片的食物方塊吧。

到訪當天貝果和牛肉都沒了,我沒問店員,不知道是當天沒了還是接下來都沒有了,但沒關係我是衝著回味去的,就算沒貝果我也可以接受。

P04.jpg

義式香料肉腸早午餐315元

麵包可以任選風車、比司吉、烤土司、長歐包、貝果,蛋則有太陽蛋、兩面煎、全熟蛋、全蛋白、炒蛋,另外還附一杯飲料(美式咖啡/紅茶/氣泡飲料),看起來還是很豐盛的,不過馬鈴薯口感有點奇怪,表面有點濕軟不夠恰,最後一次吃,我也沒什麼要求了,哈哈。

P05.jpg

麵包的選項很多,其實有點選擇困難,貝果沒了,想說比司吉還有出獨立禮盒應該也是滿經典的,於是就點了。

外型有點像司康,我一直到咬下去才知道原來不是司康,Biscuit是美式速食文化下的速發麵包,從揉麵到出爐只需要半小時,吃起來是蓬鬆的,和司康扎實的口感差很多,常會做為佐餐搭配食用,單獨食用有點乾,搭配奶油比較好入口。

P07.jpg

最後結帳加上一成服務費,347元,買的是我們年輕的回憶啊哈哈,再見了,N.Y. Bagels。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