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jpg

IKEA台北城市店回歸了。

(感覺很lag),以前時不時會去敦北店吃點東西,所以去年四月關門時覺得有點小可惜,不過想不到才過半年,台北城市店小巨蛋就在十一月重磅回歸了,哈哈哈,白可惜了一場。

這次和朋友約在附近,很lag的發現Ikea回來了,剛好來吃一波。

P10.jpg

P11.jpg

B1現在只剩下美食小站和顧客服務區,除了點餐櫃檯換位置了,還多了自助點餐機,自助冰淇淋機有三台,還多了一些輕食類可以直接買了帶走,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

P08.jpg

P09.jpg

用餐區一樣在B2,大小和配置跟過去差不多,不過內部重新裝潢,感覺變得更明亮了,而且座位數似乎有變多,這次是星期六中午來的,人真的很多不過還找得到位子,優秀。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食物方塊啦。

P05.jpg

蜂蜜醬烤豬肋排360元

直接上主菜,蜂蜜味真的頗濃厚,我覺得調味的很棒,豬肋排有八根,還是滿實在的,附餐的薯條也是我喜歡的美式黃金脆薯,我覺得是CP值滿高的一道主菜。

P07.jpg

煙燻鮭魚佐時蔬109元

第一次吃Ikea的沙拉,煙燻鮭魚真的很好吃呢,拌上偏甜的沙拉醬,我覺得很好吃。

P02.jpg

溫烤蔬菜50元

吃飯記得要吃青菜,Ikea除了一般的水煮青菜外,也有多了調味的溫烤蔬菜,不錯吃,只是油了點。

P06.jpg

瑞典鮭魚蘆筍湯35元

宜家的湯always這款,煮得非常的濃,幾乎是我每次的必點,拿來配麵包也很合適,推薦。

P01.jpg

切片魯邦酵母多穀麵包25元

怕吃不飽所以又買了一片麵包,附贈兩個奶油抹醬,非常的扎實,搭配湯和主菜一起吃都合適。Ikea有很多不同種的麵包選擇,我每次都選不一樣的,覺得都不錯吃。

P04.jpg

巴斯克起司蛋糕80元

第一次吃Ikea的甜點,意外的很好吃呢,是我之後還會去外帶的甜點。

P03.jpg

提拉米蘇65元

提拉米蘇也表現不錯,甜點都推薦。

冷飲25元。我們另外拿了可以續杯的玻璃杯,有氣泡飲料和風味氣泡水,還是滿划算的。

P12.jpg

最後總計花費774元,一人不到400元,吃得很飽,在現在這個時代我覺得CP值還算不錯呢,哆揪一兩人去,大家一起分食,可以吃到更多菜色,棒棒。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