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疫情再起了,怕。不過在這波疫情開始之前去了一趟武界,果然是旅行要趁早,有機會趕快出去玩。

武界在南投縣仁愛鄉,我們在進去武界之前先經過了埔里,去了一趟18度C巧克力工房;它的生巧克力吐司真的超好吃的,雖然去之前不認識這間店,但吃完之後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真的划算又好吃。

Feeling18的名字由來是因為攝氏18度是巧克力最適合的溫度,從網路上發跡的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在2007年在埔里開設了實體店面,原來已經開了這麼久,而且還是開在住宅區裡,就是要靠口碑取勝啊。

現在在這個區塊共有四間店面,分別是不同的主題,我簡單拍了幾張照,記錄一下。

Feeling 18

首先是首圖的伴手禮門市。

先在門外的點單區點好品項(入內就不能更改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限制進入的人數,伴手禮主要就是各種口味的生吐司,還有奶油盒子、木輪、磅蛋糕等,第一次去只試水溫的買了巧克力生吐司和奶油盒子,因為太好吃了,我現在邊寫文邊流口水(不誇張),然後已經認真查起網路宅配的規則了,所以記得一定要多買一點。

然後是對面的巧克力門市和Gelato18義式手工冰淇淋。

Gelato是義式冰淇淋的一種,牛奶多,脂肪含量比較低,因為製作時打入的空氣比較少,口感比較綿密;低糖低脂的冰淇淋聽起來也太誘人了,口味眾多,值得一試。

巧克力門市我們就沒有走進去了,於是只留門口照一張。

最後,在停車場的旁邊還有Feeling 18的咖啡廳,Feeling18 coffee-18度C視覺咖啡

除了咖啡和茶以外,還有各種生吐司套餐,可以在這裡享用新鮮的生吐司,空間看起來非常舒適,而且內用低消只要90元,如果時間上允許我覺得在這裡享受一頓早午餐非常不錯。

如果沒時間內用,它們也推出了很多濾掛式咖啡和茶包組合,可以當伴手禮,順便支持一下台灣茶。

第一次買,只小買了一條生吐司和一個奶油盒子。

巧克力生吐司160元

我覺得這麼大一條才160元真的很佛心,吐司吃起來很嫩,巧克力也加的很大方,我帶回家後依建議冰在冷凍庫,每天早餐吃一片,味道一樣保持得很好。

奶油盒子是在生吐司上抹上厚厚的奶油,我們因為在外面吃,沒辦法兩面烤,所以表面的奶油沒有很融化,但還是很好吃,下次一定要用烤箱烤,絕對會更好吃的。

以上,我非常簡單的18度C生吐司分享,之後會有武界的旅遊紀錄喔。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