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6.jpg

分享一間新開的店,google評論才22則,不過評分高達4.9分,我吃了之後覺得CP值真的高,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位在文化三路大崗國中對面,我生活在這裡這麼久,幾乎沒來過這區,想不到這附近有這麼多餐廳。

P08.jpg

享牛厚切牛排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40號

電話:03 397 5936

P01.jpg

餐廳空間很大,可以看出是新裝潢的,桌椅都很新,桌子很大張,用餐環境很舒服,櫃檯和門口擺滿了開幕誌慶的花籃。

我是平常日的晚上八點到的,只有三桌客人,可能是知道的人還不多,大家要趁這個時候趕快來,哈哈。

P09.jpg

先給大家看看菜單,選項其實也滿簡單的,就看你要哪種排餐,然後麵的話可以選通心麵或黃麵,剩下的就是吧檯自取了。

畫完菜單自己去櫃台結帳,然後就可以去取自助吧的東西了。

P02.jpg

P03.jpg

飲料機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外,還有熱飲的咖啡/奶茶機,整個質感提升;冰淇淋是明治的,注意看右手邊冰淇淋杓放置的地方,它的水是流動的!我看到的時候差點要給它一張特寫,在我的印象中,一般的平價牛排店冰淇淋杓都是直接放在一個桶子裡的,然後水就會越來越混濁......。

餐具自取,檯面上還另外有鹽、辣椒醬、牛排醬、番茄醬和胡椒粉,完全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超貼心。

P04.jpg

另外一區是自己烤的香蒜麵包,抹醬抹得很平整漂亮,我覺得很佩服(還是這是買來就這樣的?),這也不限量喔,隨你吃到開心。

P06.jpg

接著來看餐點吧。

紐西蘭沙朗牛排240元

第一次吃,先選最便宜的排餐,蘑菇/黑胡椒混合醬配通心粉,感覺醬超多,整個淹沒了牛排,通心粉可以免費加一份,不過要在一開始點餐時就說,我覺得一份量不算多,但因為附餐還有麵包和薯條,所以一般胃容量的就不用特別加點了。

是說這塊牛排看起來是真的很大塊吧,肉質一般,就是平常平價牛排館的肉,不過最近在注意熱量(注意熱量吃這個?),發現要吃到足夠的蛋白質實在不容易,所以能直接吃一塊牛肉還是很不錯。

P05.jpg

薯條是現在點排餐就送的,香蒜麵包、飲料和濃湯應該算是牛排館標配,哈哈。

是說濃湯喝起來偏甜,非常的濃稠,裡面的火腿和玉米粒竟然都看得到,料給得還算大方。

P07.jpg

最後放一下明治冰淇淋,四種口味,冰淇淋櫃很好挖呢,看我不用費力就挖了漂亮的圓球,而且四種口味都好吃,讓我無法割捨,全都吃了。

P10.jpg

以上,簡單分享這間新開的平價牛排館,餐廳旁邊還有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也很方便,整體來說是一間CP值很高的平價牛排館,如果只是想簡單吃一餐,卻又想小小奢華一下的,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