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3.jpg

最近發現橋村要進軍台灣了,突然想到我去首爾時也有吃到橋村炸雞,於是就決定來簡單記錄一下。

這篇記錄是名符其實的小食記,大家簡單看看嘿。

P04.jpg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晚上發現我們還沒吃到鼎鼎有名的韓國炸雞,於是搜尋了一下飯店附近的炸雞店,發現附近有一間走路可達,於是直接衝了。

招牌長這樣,要不是地圖上顯示,我還真看不出來它是炸雞店。

創立於1991年的橋村炸雞,目前有超過1300間分店,海外分店分布中國、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甚至美國,台灣第一間店會開在板橋環球,我完全可以想像到時候的排隊盛況。

P01.jpg

店內也有內用席,但炸雞感覺就是要外帶回家才有感覺啊,於是還是選了外帶。

店員先給了我一本韓文的,即使看著圖也看不懂,於是問他有沒有英文版,幸好有外國語文版菜單,英文/中文/日文一起,橋村還是國際企業啊,菜單準備完整。

最後點了一個半半炸雞,22000KRW(約合台幣560元),現點現炸,要等35分鐘!怪不得要先打電話訂,於是我就無聊的在附近晃了35分鐘。

P05.jpg

終於拿到了!打包的很有質感,紙袋也是厚實的,很有承重力。

迫不及待走回飯店。

P02.jpg

主要是一盒半半炸雞,附一盒醃蘿蔔,一罐可樂,兩雙筷子和濕紙巾。

P03.jpg

現炸的就是好吃,皮很薄,粉裹得不多,雞肉本身非常多汁;辣味的一開始還好,吃多了確實有點辣,搭配飲料解解辣。

醃蘿蔔清清口,韓國人的青菜要馬生菜要馬醃泡菜,也是很有趣。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進軍台灣可以再去吃吃看,不過我大概會等排隊熱潮過去就是了。

是說台灣現在有的韓國炸雞店已經有起家雞、bb.q CHICKEN和NENE CHICKEN,每間店的外帶盒都各有特色,有機會再來記錄一下,那麼今天就這樣囉。

 

P10.jpg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