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E日本行系列還沒打完...回台灣後就又懶又找不到時間完成它們,結果就像德國行一樣大概就卡在那不會前進了,想不到無名小站竟然關站了,雖然我不是很認真的使用者,也常常幾個月都沒上去,不過它還真的是我們生活回憶的一部分啊,轉到痞客邦後雖然文章都還在,但好友和留言都不見了so sad,之後應該乘唯獨模式趕快截圖留下來(?),希望這件事我來得及做XDD(而且我所有照片編輯的網址都是無名的啊...)

見習生活倒是過得比想像的快,成為路障clerk倏忽即過兩個月,發現之前大學熬的四年什麼都不是啊,進醫院後才是開始...,簡單來說clerk→intern→PGY→R至少就要七年!!(倒地)覺得完全看不到盡頭啊(嘆)(我好懷念無名的插圖,比較蠢,這裡的表情符號好無聊...),生活murmur結束,進入正題,我終於又要繼續完成我的SCORE紀錄了,教卓五分鐘的心得分享要分享什麼好呢?

----------正文開始----------

超美超藍的青之湖,就讓他當今天首圖啦。
好不容易又是假日了,第二週的周末,決定離開旭川,來個附近城市的小旅行;雖然旅遊書上有介紹如何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不過既然CP的男朋友願意載我們去,這樣就方便多啦,所以完全沒有事先查資料,坐上車就出發了XD,於是這篇是純遊記啦,沒有任何交通方式。

第一站KEN&MARY之木,據說因為1972年的日產汽車Nissan Skyline廣告而紅透半邊天,不過我去找了原版廣告,並且認真看了兩次,結果半顆(?)長相相似的都沒看到,於是透過強大的網路搜尋還真的有人去找了來由,結果原來是在第15號廣告中才出現的短暫身影,整個就是紅的很沒天理啊,不過許妹超有智慧地跟我說,長榮的金城武廣告也是很莫名的捧紅了台東池上鄉天堂路的大樹,所以真的是人都是一窩蜂的齁XD,下次如果有外國友人來可以帶他們去看看那棵樹。

然後是另一棵樹...,我實在是體會不太出來這幾棵樹美在哪裡,不過周圍都是非常空曠的田地,所以待著也是心曠神怡啦。

七星之樹,因為曾經被印在香菸「七星之樹」的包裝上而成名,不免俗的也要來拍拍照了,之前看到新聞說很多台灣人拍照時都喜歡踩進別人的田裡(日本農民還特別強調是台灣人,不是中國的觀光客),所以大家要注意啊,在柏油路上拍拍就好,別太激動衝進去XD似乎爆紅就會這樣,讓我們回到剛剛那棵台東的長榮大樹,當地居民也是因為川流不息的客人感到困擾而想要將它砍掉,結果長榮航空出馬解決這件事(?),在大樹下奉茶真的是很會做廣告耶,新聞看此,總而言之,在欣賞美麗大樹之餘要尊重一下當地居民啊。

這就是所謂的大樹普普,但偌大田園的空曠感讓人心曠神怡,順便拍拍那些看起來很專業的鐵馬們,美瑛地區的坡上上下下的,非常佩服能夠在這裡騎腳踏車旅遊的人們;然後轉頭坐進車裡繼續前進。
 

純粹就是綠油油的很想分享給大家看,台灣應該也有很多地方像這樣吧,接下來再來一次台灣環島了,不熟悉台灣的土地就枉費我身為台灣人了啊。

剛收割完的田,我是個沒有鄉土知識的城市小孩,所以說不出那種一捲捲的東西是什麼,不過幸好網路萬能,所以我找到答案了XD,乾草捲,主要是收集起來作為牲畜的飼料(冷知識?),也可以當燃料喔,是種可以快速燃燒且燃燒時間很長的好用燃料(耶,長知識)。

下一站,展望花園 四季彩之丘,它還有繁體字版的網站就知道是個多麼夯的地方了,入園免費,不過他們也很歡迎捐款幫助花草維護,遊客頗多但因為內部很大所以並沒有擁擠感,算是值得一遊的地方吧我想,裡面還可以看到可愛的羊駝,不過位在要買票進入的動物園內,如果對羊駝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

遊園專車是拖拉機(拖曳機)當車頭的小火車(我竟然知道它叫拖拉機,整個佩服自己啊XD),園區確實頗大,不過都來了不就為了漫步在花海中嗎?所以當然要用走的啦;另外,我一直很疑惑用攝影機的人們,是為了讓親朋好友親身體驗你看到的這一切嗎?感覺攝影機會記錄太多東西吧(!?)不過我想狂拍照的我大概也沒什麼立場說話。

八月中去也點錯過了薰衣草的花季,我發現在旭川醫大的校園裡和路邊都是薰衣草,不過可以能是花期過的關係,花的稀稀落落的顏色也不飽和,不過可以被薰衣草圍繞還是覺得心情很好

有些方塊才在生長期,不然就是一排排不同顏色的花,各種顏色參雜再一起意外的超美麗,完全適合坐下來吹吹風(不過當天是有點熱沒有風的天氣QQ),看遠方的小房子們,每次到這種地方就開始羨慕能夠一直生活在這裡的人啊,以後打算搬去花蓮定居了(?)

其實這裡沒什麼東西可以花時間在上面,不過生命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XD,所以可以稍稍留些時間在這裡,讓自己放空恍神一下,這裡也有個餐廳,可以選擇在這裡吃個午餐,不過我們沒去吃所以不知道值不值得推薦啦。

打了一個半小時才寫了這樣...因為發現自己越來越詞窮,於是我決定把剩下的一半留到下次養好精力後再來打XD,於是首圖的青之池就成了一個幌子...不過我懶得換了,今天先看富良野美瑛的上半部,明天我會努力把剩下的完成的(奇怪打個網誌也這麼難擠出文字,整個就是國文大退步啊QQ),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