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勒斯登,前篇在此 現代與過去交融 德勒斯登Dresden Day5

那麼,在遙遠的前篇裡曾經前情提要過,今天要前進王宮啦。

Day 6 Dresden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可以同時看到過去的鐘樓和現代的商城,兩者並不互相衝突,而是很理所當然地位在他們的位子上,非常喜歡德勒斯登和古蹟們相處的模式(轉頭看我們可憐的北門老爺爺,幸好他現在沒被夾得那麼緊了)。

本來要看王宮的綠拱頂珠寶展(據說這裡的珠寶收藏是他們的重點XD),可是單一展覽就要10EUR,所以最後選擇去viewing platform,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沒什麼人(?) 

歐洲好像很愛尖塔和螺旋樓梯,更特別的是窗戶也跟著是斜的。 

擺在走廊上,不知道用途的器具們,忍不住就是要拍照XD 

接下來就是一串從觀景台拍的照片,不過其實觀景台並不是塔樓的最高處,所以高度普普。

就如同首圖放的,覺得白色的牆壁with黑色線條的壁畫真的很好看,是個簡單卻很有存在感的裝飾。 

其實王宮裡面沒什麼特別有印象的東西,就繞了個圈去到觀景台上,有個小小的展覽場,展的東西已忘...,That's it.

杉普歌劇院,今天下午會進去參觀,有導覽行程,不過裡面拍照要付錢(其實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使用者可以幫忙付一下維護的費用),((所以照片都不是我照的,需要整理一下,就等我寫完其他的如果還有動力,再來整理啦)) 

王宮的整體模型,順便偷拍路人小妹妹。 

這張照片只是因為覺得路標的排列很漂亮,覺得設計這門學問真的很大,選什麼顏色、字體、大小、排列方式,真的是各種,我不會做不過會欣賞XD,幫這個人拍拍手。

以上就是王宮的簡短紀錄,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然後,為了打發杉普歌劇院導覽團前的時間,我們決定過河前往新城區。

 新城區沒什麼研究,所以就亂亂走,不過意外發現了很藝術的一區,很酷,不過我懶得打了,所以先劇透一張照片,之後繼續XDD

(我寫完了 在這裡唷 意外精彩的德勒斯登新城區Dresden Day6 )

耶~這篇打超快!!

順便推薦一下最近看到的一部美國影集,2014新推的The Last Ship,season1才10集,超好看!!第二季也簽約啦,如果到2015我還記得,就會繼續追啦XDD

 

全部的歐洲行都在這 2012 暑 初見歐洲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