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堆積著去德國的相片尚未整理,不過實在太多了目前還提不起勁,今天難得悠閒又不想讀書,所以來記錄一下玩了一陣子的postcrossing好了。
Postcrossing是個非官方的組織,根據它的介紹,成立宗旨是讓大家可以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所以只要你寄出一張,就會被隨機分配到別的一國家的任一張明信片唷,簡單又好玩,還可以蒐集各地明信片,滿足環遊世界的夢想。
玩法呢,就是上網申請一個帳號,填上收件地址,寄出一張明信片,然後就可以坐等收件囉,當然要一片換一片啦,所以開始玩之後會不小心一直買明信片XD然後,隨著你寄出的明信片越多,一次可以寄的量就會增加,然後就會不知不覺累積很多張了;總之,有興趣的歡迎點連結自己去看看。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網站後就迫不及待地去註冊了,不過拖了大概半年才真正寄出第一張明信片,其實寄信一點都不複雜的,寫好地址買郵票丟到信箱,就可以寄出啦,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中華郵政
然後,因為我是個斷斷續續的人,所以到現在也才收到37張而已,不過剛剛一鼓作氣整理起來,也不是一筆小數目說,認真的掃描了圖片,一來可以在網站上做個紀錄外,也可以看到很多特別的明信片或特別的國家,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幾乎各國都有人加入阿,我發現我收到過South Africa、哈薩克的,白俄羅斯也有好幾張,真的只能說網路無國界太強大了

終於要進入正題,今天就先說這張啦

From:Russia
circus khabarovsk
好吧我google了一下沒看到什麼懂得的...懶的研究了,下次再說啦,希望可以一直紀錄下去囉。

Travel from 23/01/2012 to 14/0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