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的聚餐邀約,總會選些我從來沒去過的區域和餐廳,不過這樣也意外認識了很多好餐廳真是不錯。這又是一篇要交差了事的文章,所以就這樣啦。
 

一進門就有很酷的擺設,集合在一起的老東西互相幫襯了對方。

小走廊上的櫥櫃擺滿了餐具,既有儲物的功能又順便擔任裝飾品的角色啊。

吧檯的蔬果展示櫃和我不知道怎麼稱呼的飲水機。

呼終於進入食物的部分了,一般餐點的價格在200~300元之間,不過這樣就只有主菜而已,要加套餐才會有其它有的沒的東西唷,加套餐大概是要加150之類的(我完全忘光了...),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好了
那麼上圖就是沙拉,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我喜歡大片葉子的沙拉,再加上一堆起司粉就很棒了。 

再來是麵包,抹茶吐司和(似乎是叫做)韓國麵包,抹茶吐司還滿好吃的(感覺只要加上抹茶就大勝阿),另一個就還好啦,不過也是外酥內軟了。 

終於是主菜了!西西里海鮮燉飯(之類的名字),我覺得算是滿有味道,也是算的上好吃,而且份量滿大的,加上附餐我吃得頗飽。

飲料就基本的紅茶奶茶咖啡之類的選項,喝起來也就是很平常的口味。

最後是甜點--巧克力蛋糕,這蛋糕我就覺得普通了,大概也只是外面買來的甜點而已。

餐廳內的擺設還滿有味道的,雖然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出來 

最後就以一具骨骼做為結尾吧,我對於骨骼這種東西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愛了(只要不要逼迫我講出它們的名稱就好),以上簡單交代,我算是推薦這家餐廳啦,而且我們吃完後還一直鬧到九點多都沒有人趕我們(大概也是因為那天沒什麼其他客人啦,不然應該會被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