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次蘭嶼行住的民宿滿不錯,於是來做個記錄,給大家當作參考。

蘭嶼是個說大不大,說小卻不小的島,挑選住宿是時需要考慮一下和景點的距離(我在總整理面有提到);我們這次住在朗島部落,算是比較遺世獨立,距離景點都有點小遠,但相對的比較清幽安靜,而且從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海,環境很好,反正蘭嶼靠著機車就可以遊走各處,所以我覺得住在這裡滿好的。

P01.jpg

民宿提供碼頭的行李運送,我們在碼頭取機車,行李則由民宿幫我們送回民宿,所以下船後可以直接出去玩,但因為我們在船上暈到不行,於是就決定也回民宿休息一下。

民宿外觀感覺是地中海風格,共有四層樓,我們這次被分配在三樓的房間。

P12.jpg

門口有很多多肉植物歡迎我們,我真的踏上蘭嶼了!

P02.jpg

一樓大廳有個小廚房,可以使用微波爐和冰箱(三樓也有冰箱),房間的衛生紙也可以在這裡自己取用補充,每天早上的早餐也是來一樓自取;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廳小桌子暫時不能使用,但房間內也有桌子所以沒什麼影響。

另外二樓還有一台洗衣機可以自由使用,對來蘭嶼幾乎都會玩水的遊客來說很貼心。

P06.jpg

從三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距離海邊是真的近;右邊那棟建築好像也在建民宿中。

房間長這樣,空間還是很寬敞的,兩面窗戶可以看到山景也可以看到海景,依山傍水,而且很明亮。

P05.jpg

P04.jpg

房子旁邊就是田和原始的樹林,然後就是海,完全就是適合宅在房間耍廢。

P09.jpg

太陽出來時更是整片綠油油,好原始好漂亮。

P13.jpg

洗手間比較舊,但很寬敞,而且水壓很強又夠熱,很是不錯。

P07.jpg

我們來蘭嶼的這四天有三天在下雨,實在有點可惜,但我還是爬上四樓陽台享受了一下寧靜的清晨。

P08.jpg

四樓陽台有個發呆亭,可惜因為下雨沒有上去坐坐,大家如果來這裡住的話,一定要留點時間來這裡發呆一下。

P10.jpg

P11.jpg

雖然沒坐上發呆亭,但我還是坐在靠牆的小桌子寫了一張明信片。

如果是打算來蘭嶼慢活的,這間民宿真的很合適,但如果是要潛水或是跑行程的話,朗島部落就比較偏遠了,大家在自行斟酌一下啦,敬請期待其他的蘭嶼行內容。

 

蘭嶼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