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今天來吃年糕火鍋。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整個台灣西部都有分店,年糕吃到飽只要299元,實在頗划算,怪不得分店開那麼多,今天分享的是我第一次來的淡水店。

P10.jpg

淡水店在捷運淡水站出站對面的大都會廣場。

整個大都會廣場都是餐廳,另外,七樓是一間旅館,雀客快捷,我這次來淡水玩住在這,之後再分享住宿心得。

P09.jpg

大都會廣場的電梯是透明電梯,景觀超好的,可惜這天下雨,天空灰灰的。

P08.jpg

P01.jpg

店內空間很大,而且十分明亮,我是平常日的下午三點左右來用餐的,因此客人不多,不過我用餐的一個多小時內又來了三組客人,以平日午間來說生意算是不錯。

P02.jpg

鍋底的辣度可以自己調,也可以交給店員幫忙,這次多了奶油味粉紅醬,就試試看啦,我不太能吃辣,覺得粉紅醬的味道很好,完全不會辣,很好吃。

P04.jpg

P11.jpg

年糕、火鍋料、菇類、青菜和魷魚都是自己夾的吃到飽,既然兩餐主打的是年糕,口味當然要很多,五顏六色的年糕真的很有特色,有些還包有內陷,頗好吃。

P03.jpg

除了要煮的年糕外,還有六種炸物也是無限吃到飽,炸雞、餃子、海苔捲和地瓜,炸物就是好吃,都很可以。

P05.jpg

P07.jpg

另外還有甜不辣串和氣泡飲料,全部都是不限量,最後再用霜淇淋作結,很棒。

P06.jpg

兩餐的第二餐是炒飯、第三餐是各種泡麵,真的是飽到不能再飽,完全沒再怕你吃的。

兩餐是一間我覺得很划算的吃到飽,價格很划算,食物也好吃,非常的物超所值,價位的話就是299元/位加上10%的服務費,如果要肉片吃到飽則另加100元,不過我覺得不需要,想吃肉的話就吃熟食的炸雞就好了,因此只要花329元就可以飽到一餐抵兩餐,在現代社會還能有這麼划算的事嗎(哈哈),太值得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