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同學
大家還記得多少?

事實上我一個都不記得了
不過,卻突然接到同學會的電話
真的是嚇到了

同學會吔
有多少人會參加幼稚園的同學會阿
所以我就答應了


今天去了同學會

突然發現我誰都不認識是在到達餐廳門口時......


因為我比較晚到
進去找人時卻不知道哪一桌才是我的同學
真夠糗的


然後
又得出一個現代科技真好得結論
因為我趕快繞回門口
假裝剛到
打手機請同學出來帶我
就沒穿幫了
:) 真是好險~


我覺得阿
幼稚園同學會可以拿來跟別人獻獻
畢竟很少人經歷過
但是
真要參加
你就必須會一直講話
不然
會很冷場


還好我還記得老師是誰
不然就完了
太尷尬了~


結論
我的幼稚園同學會很好
你們要羨慕我
請不要笑我記性差
我就不信你們還記得

還有
我的幼稚園同學
不可以看這篇文章

ps.有很多同學都是金華的呢!所以我說金華真的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