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打掃,
終於還是掃完了,雖然我們要掃這麼多天。

一晃眼,暑假就要結束了。
想當初我才剛升上高中,一下子,就不再是一年級的新生了。
其實,國中時也有這種感覺,只是沒這麼強烈。

當學姊到底好不好啊?
我覺得應該不錯吧!

只要我的學妹人很好,就沒問題了。

只是,高二要負擔很多東西,像是說,高二是社團主力,

樂隊每週都要吹國歌,還要比賽,需要很多很多的練習;
還有專研也必須在一年中完成,
好像很辛苦吔!

不過,還是很期待高二的生活,不知道真正忙的感覺是怎樣?
到時候就換成我們告訴學妹


(嚴肅貌)"現在還不算什麼,高二你才知道"
:D



又再一次不知道要寫什麼
......





同學會!同學會。
升高中後大家開始辦同學會
真是有些奇怪呢!

會說這個是因為今天又有一場同學會要參加
因為已經參加過一次,也就比較沒那麼期待
不過,想想一年又過了,大家應該也改變許多吧!
要不要去看看呢?


去還是會去吧!
只是,呆不了那麼久
終於知道那些不知該怎麼拒絕的人的心情了

我常常都是聯絡人的人
而不是被聯絡的人
所以,想盡辦法不讓人拒絕

現在,我也碰到這種狀況了
不過,聯絡人真的很辛苦阿!
我也就不好意思拒絕了
(原來是這樣。)


離題了,
反正也就這樣
希望開學前這幾天我來得及把功課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 的頭像
    Chia

    我要很陽光。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