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次的校慶預演,讓我覺得學校的老師(或是其他的像是教官、組長之類的)
很沒"擔當"(←其實我想要講的不是這個,只是想不到一個比較適合的詞)

上個星期我就跟教官抱怨說校慶為何要在室內(不知道是不是其實很多人希望在室內?),
教官說是"慶籌會"決定的,而且,裡面還有學生喔!
(...一個學生)

所以我也就無話可說了,畢竟都已經決定好了,似乎沒法再改變什麼,
其實預演很不順利,因為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在室內入場!?
所以,上星期十分隨意的就走過去了,其實十分不順


後來隊長說這星期還要再練一次。我想說,很合理啊!上星期不太順今天再練練看,
畢竟,哪有人進場不順的(很丟臉阿)
所以,我們又花了時間在練習

結果,光是入場時要怎麼站,他們就討論到快下課(注意:我們4:20集合,而真正入場時,已經5:05了),我覺得很誇張,既然我們沒有反駁能力,就代表這種事情你們要想好,既然決定要在活動中心開幕,就要想清楚配套措施,這點姑且不論
最後,決議是我們最後入場,但因為要幫儀旗隊配樂,所以我們還是要比別人早就位,這就算了,因為還可以接受,


雖然是最後入場,但入場是還是要練啊!
竟然發現隊伍太長,而路太短根本無法有"入場"的感覺,就又硬生生的把隊伍變寬,但隊伍變寬又沒辦法轉彎,然後結果是,亂七八糟,還"不能"擋到鋼琴

真是太扯了,這樣我們哪有辦法站阿
...


最後,
因為一堆無法解決的問題,決定--

樂隊 不 入 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