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的網誌又再一次淹沒在我的一堆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忙
卻又忙也忙不完的東西上。


而且,
好像誇張到我自己也要回去看看我之前寫了什麼
不然就已經忘記了。

大事件好像已經不太大了
(都過了這麼久)

像是省賽(遙遠)
社聯...
還有成發啊
什麼什麼的


我看,
大概沒有人會寄望可以從我這邊聽到一些感想吧!


今天,
是暑輔開始的最後一個假日
竟然拖到現在
才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網誌上
(有點混←其實是很混)


不過,
這兩個星期
幾乎天天都到實驗室嘛!
所以,
才會懶得打網誌


我覺得現在科技實在太奇妙了
我們都不在面對面講話
反而是用網誌這一類的東西
澄清(or反駁)一些事情


我也有想講的話
不過,
可能要再等一會兒
等到我把思緒理清了再說





關於一件
我本來不想再提
再提也沒意義
但事實卻被扭曲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看了會不會相信
但有必要再說明一下
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