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報告9/28

前一天晚上因為報告來不及
在實驗室待到11:30
多虧學長還留到那麼晚陪我們修報告
(其實那天的台大人還挺多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那麼晚在外面晃
自己都覺得恐怖)

回家之後寫講稿
2點就掛了
非睡不可
但其實講稿還沒誕生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算一算我只睡了4個鐘頭說
要有精神也難吧
把想說的東西寫下來

這次比上次還難準備
因為上一次的東西很熟
可以說是
把內容翻譯而已
但這次的內容都是新的
好像第一次講就要講英文
挺恐怖的

反正,
在家裡摸一摸
就摸到了8:20
匆匆忙忙出門
想說如果遲到就太糗了…


(回頭看了一下上面寫的東西,覺得都是廢話)
哇,今天都已經11/11了耶
我竟然拖了1個月12天才打算繼續寫它
(應該都沒印象了吧)

反正那天我沒有遲到啦
覺得比第一次還慘因為內容完全陌生
話說化學+地科仍舊是那五組
3組北一(而且根本就是我們班的)+2組彰中
時間實在是多了點
要不是我們組"堅持"在下午報告
早就在上午草草結束了

所謂堅持是因為我們根本還沒準備好


中午很不踏實的吃了便當(因為稿還沒背完)
就...睡著了
早上報告完的同學們的輕鬆的在聊天
實在很無奈
有種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覺


重點是大家下午就是為了我們的報告耶
怎麼可以不認真點
但是睡著了就是睡著了阿
拜託同學叫我起床
還是迷迷糊糊了近15分鐘
(好啦~我自己知道不應該:p)

然後就上場了!!!


雖然我和韻心一開始的時候有點不順利
不過阿 我覺得我完全知道自己講什麼耶 好開心:D
謝謝忍受我們不正確的英文 和不知所云的內容
仍能出問題的教授


謝謝大雄和國珠老師來看我們:)
還有很捧場的良班同學們
雖然它不過是一個小中專期中報告
但完成它還是很開心

下一次就是交出報告的時候了
希望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