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在一瞬間
所有的面試就結束了


最後一個面試: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
結束之後
我只是很平靜的下樓梯
(話說在四樓面試還要爬樓梯有點累)
想要趕快回到台北

這24小時內
我有7個小時作在國光客運上
8個小時睡覺
2個小時在南投和台中間奔波
5個小時等待
真正面試時間只有10+30分鐘
就這麼決定我未來的路了


我雖然從小就坐汽車
還是會暈車
所以在車上什麼都沒做
也睡不著
(喔我好可憐)


我在想
這樣以後我在台中不就不能常常回台北了
(一切都是幻想啊...)


喔喔
等到成績公布之後再說教授問了我什麼問題好了

覺得面試遇到的同學都是好人
滿好玩的

南部人很熱情(是他們自己說的)
而且比較起來
台北的物價真得很高喔
像是
台南的關東煮
一條只要5元
(我從來沒幻想過這個價錢)
突然想去照照南部的陽光


反正
現在我人又在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