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指考分發成績後
各種分析新聞就出來了
我想
北一今年的水準應該算是持平吧
有被追過或是向上爬之類的嗎?
不知道耶
(而且我也不知道重不重要)
(如果新生訓練的時候去,大概可以聽到準確的數據吧)

新聞上說
有個新竹市明星高中學生志願遭冒填導致高分落榜
好吧
這實在有點扯
怎麼會有人在這麼重大的考試
做出這種事啊
覺得這整件是有點撲朔迷離
而且辦得到這件事
也還挺厲害的

嗯嗯
再來
中國醫學
排進了三類的前十名科系耶
雖然是第十名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驕傲:)

清交輸給了台大的冷門科系
默哀
大家不願意離開台北嗎?
交大不是有很誘人的出國計畫嗎
(我就有被吸引)
但也看出來
念台大不管是什麼系
都很了不起

今天因為颱風又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除了傍晚時下了點小雨
完全感受不出颱風啊
但是有些地區災情嚴重啊
兩個警察失蹤了
(警車被沖走,裡面沒有警察)
屏東水淹到一樓
好多我們看不到的災情
希望台灣的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




去丹堤混了一個下午
覺得在丹堤真能看到百種人生:P

一對(應該是)母女
對話內容超怪
女兒應該有30歲了
一邊吃蛋糕
一邊罵她媽不願意讓她享福
「我想要那個包包你不願意買給我,寧願把錢捐給公益彩券」
「你想不到福就不讓人享受,你這樣很心理變態」
「我要出去請你載一下也不願意,你就是不願意我高興是不是」
然後再跳回
「我想要那個包包你到底要不要買給我?」
很是奇怪吧
女兒一直講
媽媽好像成半發呆的樣子
偶而打算辯解卻無從插入
所以就算了
而且,
女兒還邊講邊一直吃蛋糕說

再來,
兩個男子
關係是那種不太熟的朋友之類的
(可能是生意上的關係認識的)
再討論醫院啊
掛號、健保卡等
有個人說
他每次掛號都掛兩個
這樣如果遲到就看後面那個號碼
另一個一直努力解釋聽起來好像不太正確的
醫院得過號後的看病機制
(就是如果過號要再等幾個人才能看那種)
噢還說台大醫院的某某人他很熟等等
這種話題竟然可以聊快3個小時

一家四口在三點的時候出現吃午餐
小妹妹從頭到尾只把自己的那塊肉吃掉
剩下的什麼都沒吃
爸爸媽媽在討論
要在附中的學區內買房子
好讓哥哥國中可以進附中
然後那哥哥竟然說
"我不要自己住"
他媽媽就說
"不要擔心你當然要跟把拔馬麻一起住"
然後他麼就走了

兩個女生
應該是房仲業者
而且是夥伴關係
一個女的說另一個女的
很任性所以他很生氣
她們僵持了一個半小時
好像也沒討論出結果
被罵的那個人說要去見客戶
就走了

一個外國人
從坐下到離開大概只花了15分鐘
還買了一瓶曲線瓶可樂
應該要說很有錢吧

一個人
點了一杯咖啡
占了窗邊的位子
一直坐到我快要離開了才離開
害我眼巴巴的等那位置那麼久
齁他也帶太多東西去看了吧

今天丹堤還真高朋滿座
所以也就不太寧靜
不過殺時間還滿好用的

希望莫拉克颱風不要再帶來災害了
快快離開
我們不送了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