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想記錄一下
卻提不起勁(好像總是這樣)

不同的事跟不同的人分享,覺得還好我都有可以分享的人 :)
不過有些事還是講不出來悶在心裡面
總是隔天就算了
雖然好像一下子就好了 雲淡風輕
但是事實是事情一直懸著沒有解決


慢慢開始了解拒絕力重要性
(不是我在說)
我常常很怕說出來大家會尷尬
所以只好打哈哈帶過
但是好像不說
別人根本就不會知道啊

事情根本沒有解決
不想再為這種事情煩惱
(雖然我發現用電腦真的可以先把事情放下)

默默的
我其實會逃避事情
不上MSN
這樣就沒人找的到我
回家就把手機關機
省電兼不顧一切

我說我隨然很愛拖
但總是會在期限前把事情做完
有時候也會懷疑
 這樣做出來的東西

品質是不是不好


現在
學習 say no 而不是一直找藉口
快點把鍵盤的向左鍵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