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jpg

每次都覺得出國旅行最困難的部分是決定住宿,住宿找好了,行程什麼的都好說,於是,我決定我的韓國行就從住宿記錄開始!

這次因為種種原因一共住了三間飯店,雖然換飯店很累,但也剛好可以多體驗幾間旅店,好像也不錯。(不過良心來說能不換還是不換得好,不然每天都要開行李收行李實在很累。)

今天分享的是位在地鐵市廳站(2號線、7號線)附近的相鐵飯店・喜普樂吉首爾明洞。

P25.jpg

會選這間飯店是因為它附近有機場客運的停車點,距離地鐵站也不算遠,但後來我為了省錢坐了AREX,所以機場客運的優勢就沒用到了(順便說一句AREX在首爾站的地下七層,雖然可以轉乘地鐵,但要走很遠,所以如果有機場客運可以搭的話,還是選客運吧。)

飯店外觀看起來還是頗氣派的。

P08.jpg

從名字就能看出來他是一間日本集團經營的飯店,在台灣也有分店,一個相鐵集團底下有五種不同取向和等級的住宿,這次選的Splaisir住起來很是不錯,於是就分享一下。

入門有一隻大大的熊大;這間飯店有Line好友主題房,如果很喜歡角色的話可以特別選擇。

P10.jpg

我們大概下午兩點check in,服務人員很好,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就讓我們提前入住。

飯店大廳就有一台WOWPASS機器,非常方便。

P06.jpg

P07.jpg

基本的雙床房,房間不大,不過因為有一個小小的沙發區所有還算過得去(一個行李箱放行李架、一個直接放桌上)。

P21.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但按鍵都是韓文我超怕按錯,哈哈。

P22.jpg

浴室的乾濕分離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形式,日本人很愛泡澡,就算空間不足也要有浴缸,所以就變成淋浴在浴缸裡的設計,我覺得這樣很容易滑倒,而且簾子很容易濕答答;除此之外都很不錯,洗髮、潤髮、沐浴乳都在牆上(這感覺是韓國的環保政策,三間飯店都是提供大罐的沐浴用品)。

P27.jpg

其他的備品放在洗臉台旁邊,可惜三樣看起來是洗卸用品的東西我用了Google 翻譯還是不知道它們是什麼⋯。

吹風機不是釘在牆上真的很棒。

P20.jpg

衣櫃裡有浴袍,下方有冰箱和保險箱。

P24.jpg

房間隔音效果不錯,整個晚上都沒聽到別人的聲音。

P03.jpg

P05.jpg

另外分享隔天的早餐。我們因為要趕早上的行程所有只吃了十分鐘的早餐,有點可惜。

P26.jpg

品項很豐富,而且都不錯吃。我們成為了那種吃buffet只吃了十分鐘的人(哈哈)。

P11.jpg

P02.jpg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view,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這間飯店的附近都是餐廳,晚上超級熱鬧;南大門市場也在走路大概五分鐘的距離,算是一個很棒的位置,這附近也確實有好幾間連鎖飯店。

一晚房價含早餐是115440KRW,我訂的是提早30天的早鳥價,感覺頗划算,簡單分享至此,希望可以改再搜尋的人提供一些幫助。那首爾的旅行紀錄下次見啦。

 

P10.jpg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