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 10/Dec/2011

Distance: 9,488 km

Traveled: 17 days

第五集來寫Netherlands.你們知道Netherlands是哪裡嗎??竟然是荷蘭!!我好沒常識喔,就只認得Holland,但它其實只代表荷蘭的一部分地區而已,而事實上荷蘭語的國名是Nederland(Netherlands是英語的正式國名),anyway,荷蘭給我的印象就是人高馬大、大家都會說很多語言、地勢很低漥以及有很多風車XD,那麼就來看看收到的明信片風景啦。

 

File:Flag of the Netherlands.svg(從wiki借來的荷蘭國旗)

 

會先寫Netherlands是因為它竟然榮登我目前收到最多明信片的國家,不過因為樣本數不多所以也不能就此評斷荷蘭人是否熱愛寄明信片XD

P01.jpg   

Received: 6/Jan/2012

Distance: 9,533 km

Traveled: 13 days

這張明信片幾乎都是大寫字,讓我讀得有點辛苦,那圖是蘭花吧(是不是!),荷蘭還是花的國度啊差點忘了,是說荷蘭在很久以前和台灣還有一點淵源(不好的?),不知道現代荷蘭人還有沒有學這段歷史?

 

 

Received: 12/Feb/2012

Distance: 9,550 km

Traveled: 29 days

是個有三個小孩的媽媽寫給我的,竟然和我一樣看BONES,整個親切啊XD Overijssel似乎是個度週末的好地方。

 

 

Received: 6/Mar/2012

Distance: 9,521 km

Traveled: 22 days

是個在荷蘭北部非常nice的教堂,很值得一遊,聖誕節時似乎會有很大的慶祝活動?是不是哥德式建築喜歡尖尖的塔頂?(國中藝術與生活沒學好,應該有教這一段)

 

P02.jpg   

Received: 1/Oct/2012

Distance: 9,550 km

Traveled: 32 days

這張明信片頗強大啊,大概把我認識和不認識的荷蘭都放進去了,完全就是一張圖認識荷蘭初階版XDD雖然沒什麼美感,不過就是適合我這種什麼都不瞭解的人啦,喜歡:))

 

耶,簡簡單單完成一篇,是說以往收到明信片時都要回覆寄件者,我好像都很沒創意的說什麼卡片很漂亮,謝謝你之類的,現在想想真是弱...。

 

看看其他

跨海來的明信片 #1 

跨海來的明信片 #2 

跨海來的明信片 #3 

跨海來的明信片 #4 China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