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China

Received day: 11/Mar/2012

Distaence: 780 km

Traveled: 12 days

此片來自廣東三水,看郵戳蓋著不認識的城市就覺得很有滿足感啊(不過也只有中文字可以辨識地名)。

這個高中生說他很高興遇上同是中國人的我...,恩...postcrossing有一個好處是可以選擇不要和同一國家的人交換,而且我有勾那個選項XD(突然發現postcrossing好感人喔~之前一直抽到China時都沒想到這點,要不是這個高中生這樣寫...)

這張照片是瀋陽故宮,毫無概念(哈),我還以為故宮只有北京那個說,搜尋了一下官方網站,看起來非常的漂亮,和北京故宮有的比啊。 

 

好久沒寫這主題,堆積了一堆未記錄的明信片...所以在處理完之前postcrossing暫時停擺;今天就來中國明信片總覽好了,反正中國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順便去看看我的遊記們:) 

不過中國也是個幅員遼闊的國家,光是代表性的大城就不得了的多,只去過北京和上海感覺沒辦法得出什麼結論(?)有待之後有機會再次前進中國了。

之前的遊記們

上海世博 Day 1

上海世博 Day 2

上海世博 Day 3

不到長城非好漢 Day5(上)

頤和園后海小玩耍 Day5(下)

鳥巢水立方It’s showtime Day6

天安門故宮北京胡同 Day7

 

 

Received day: 22/Feb/2012

Distaence: 641 km

Traveled: 11 days

此片來自浙江鎮海。

這張明信片也是個高中生寫給我的(該不會他們的老師在推廣交換明信片學英文?不過兩個人都寫中文給我是怎樣XD),他說他去禮品部找了很久只找到這種明信片,是說我對這張圖片真的很不了解,應該是某個動漫吧(?)

 

P01  

Received day: 10/Dec/2011

Distaence: 766 km

Traveled: 15 days

此片來自廣州 淘金北路(好細的郵戳位址?)

應景的聖誕節卡片。而且他是一張賀年的抽獎明信片喔,竟然跟我們一樣搞這套XDD

 

P02  

Received day: 27/Jan/2012

Distaence:  1,521 km

Traveled: 35days

此片來自重慶 楊家?

目前收到唯一一張寫英文的中國明信片。照片是曼飛龍佛塔,在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區(酷),不過之後如果真的有機會去再說吧,現在懶得研究這個地方的意義...。

 

是說我的postcrossing到目前為止共寄出35張,收到37張,要一張張寫實在沒什麼內容,所以就先簡單的用國家分類了,等整理好這些才可以繼續寄下去啊,從開始交換明信片後就不停地買明信片,現在很需要努力消耗它們XD所以其他國家很快就會被我寫出來了XDD

 

看看其他
跨海來的明信片 #1 

跨海來的明信片 #2 

跨海來的明信片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crossing 明信片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