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真神奇吔!

我今天一邊摸索一邊讚嘆~
很多的選擇嘛

就算我這種人也知道如何使用
很不錯。
只是,要在網路上打文章
也還滿不容易的

所以啊
不知道我的網誌可不可以持續下去
反正
現在是暑假
比較悠閒
就努力打吧!

免得開學後就沒有動靜了。

---------------------

好啦!
既然要讓大家看我的網誌很開心
就放則笑話吧~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摘自 奇摩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