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對打網誌感到疲乏了
(有點不應該)

7/11.12的是還是紀錄一下吧

因為啊
很希望暑假可以出去玩
所以,就算沒有出國也要在國內玩一玩嘛

不過,大家都很忙
最後就只好選在我返校的那一天
(返校日還要請假<很麻煩...>)
所以
當你們在學校受苦受難時
我就跑去玩了:D

大板根
有聽過嗎?
一個還滿多樹的地方
最好笑的是
因為它在山區,一下雷雨,台電會自動斷電
結果,當天下午,我們進房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雷雨
然後,
就 停 電 了!
(突然間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

從來沒看過山中下大雨的感覺
結論就是
你會看不到對面的山頭
還有
這時候最好別出門

因為這件事
本來對大板根有些失望的
不過
因為他的菜很好吃,所以就彌補了:)


隔天早上
睡到八點多
想到同學們都去了學校
(心裡在偷笑~)
不過
爬山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大板根「號稱」
他們有台灣最後的亞熱帶雨林
當然要去看看囉!

不知道是因為下過雨還是怎樣
路有夠難走
上坡還好
反正手腳並用也爬上去了
下坡的時候,就很驚險
懷疑自己能不能順利回到"平地上"
不過
我是回來了啦
不然,你們也看不到這篇紀實錄了
__結束__

ps.我再相簿放了這次拍的照片,可是因為它上傳速度"超"慢,所以要等一陣子才能看到所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