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樂隊練習竟然碰到颱風,所以,只好改在早上練習。
早上練習的唯一壞處就是會不小心睡過頭,

而在最後一天的樂隊練習時,我真的不小心睡過頭了
哇~還有比這更慘的事情嗎?
所以,就只好乖乖被隊長罵啦!

隊長罵我什麼,就不多說了
反正,我被"審問"後,遣送操場...


還是要練正走、後走、側走(左前、右前、左後、右後)
我一直覺得這些動作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所以,搞不好等我們練完樂隊,功成身退後,會發現身體成不自然的扭曲狀喔!(不知道該不該笑:D)
↑好像有點恐怖↑


練完今天的樂隊,我們就"近似於"學姊了
最後一天
要有一些些的表示
所以出現了一場"結訓典禮"
還滿好笑的,因為隊長不能拿出隊長的威嚴
還拿了一張 很湊合的結訓證書
不過,至少證明了我一個暑假的努力嘛!(這才像話)






颱風真的很恐怖
撐傘等於沒撐
這種天氣當然沒法子練樂隊了
只是,我們的教官已經算計好了
我所說的很恐怖的颱風
是在我們結束之後
所以,我只好很苦命的和颱風搏鬥
唉~
接下來就可以接回上文,看我是如何在早上練習的了...



今天的文章好像很語無倫次(被颱風嚇到傻了)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覺得颱風假放的很應該吔!
風實在太大了
嚇嚇嚇人阿~


希望大家都平安
樂隊暑訓結束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