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金山回來
在車上睡了一覺
和羅小姐小小聊了個天
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利用剩下不多的暑假
之前的一個半月
雖然也沒做什麼大事
卻也是忙進忙出
把家裡當旅館在住(難過)
雖然大概也要等北迎結束才會覺得是真的沒事了
不過還是先設下一些目標
這樣才會有動力 是吧??


所謂的目標也只是
把應該記錄下來的東西記一下罷了
剩下的事找機會在整理一下吧
首先
"與病人為友"必須交一篇心得文
(覺得這實在是太棒了
很怕自己每次寫心得文就會出現一堆廢話
SAD)


然後去上海世博之後
一直和別人說去世博需要聽聽去過人的意見
偏偏我自己都還沒整理清楚
如何告訴別人該注意的事是什麼
怎麼講都是很基本的東西
有違我的個性(點頭)
所以明後三天剛好可以發三篇我去世博的心得 GOOD
開始上工了


恩不過這樣的意思是我今天要把淡馬文寫出來嗎??
(相信自己最後還是會拖到 星期六大爆炸)
(但是星期六是北迎耶到時候應該沒空讓我臨時抱佛腳吧)


覺得這次北區迎新
應該會很符合我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
(忍不住想喊 YA 不知道為什麼)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是什麼好事吧??)

大手牽小手
3+15家聯合家遊
淡水馬偕與病人為友
良班班遊
北迎
以及被我回絕了的管樂、系女籃暑訓(學長姐對不起)
填滿了我暑假的後半段阿
希望我先買的生化課本有出現在書桌上的一天
(生化課本精裝真的很麻煩
不知道要不要拆了它...)


大二要開始了
(其實還很久不過這樣才會有鞭策我的感覺)
大二應該很忙但是忙的都不是課業吧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除了開始宅之外
我我也很期待大學生活呢
現在應該開始期待住在外面的生活嗎??
(似乎不需要)

我要好好想一想到底我房間該怎麼擺
不然我房間就沒有書桌了QQ
等我整理好了
大家可以來台中寄住
下學期星期一完全空堂
超級嗨啦
不過也是有可能這樣我會常跑回家


好啦
再去北迎二籌前要先吃午餐
(希望到時候我們在麥當勞做手工藝不會被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