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最近幾篇文章的開頭都是
"我好久沒上來,或是我好久沒新增..."

不過,這次倒是很快就寫了:)

因為啊!我今天在思考的時候
突然發現下星期六樂隊就要表演了吔!
想不到竟然這麼快,害我
想要不去練習都不行

因為,再不練習就來不及了

可是,
一個假日練一天半會不會太多啊!?
這樣我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了
(感傷ing)


今天中午發生一件很蠢的事,
(我自己都"差點"要承認自己是呆呆了)
學妹們千萬不要對學姊失望阿~
我只是今天腦袋有點轉不過來而已
明天就好了
不過,
我也是因此才突然發現我對樂隊其他組的認識真是少之又少
而且,高二分班之後
我根本不知道誰在哪一班嘛!
(這樣真是很麻煩:P)


好久沒有講樂隊的事了
其實也是因為
樂隊練習感覺都是一個模樣
在一開始的新鮮之後,就沒什麼了
只是,每個星期三的繞場
還是很興奮:D

最近開始有頒獎樂頒越多的感覺
以前在下面聽只是覺得 很煩吔,為什麼不趕快結束
但是,開始奏頒獎樂之後,那感覺就不只是煩,還很累!
而且,其實頒獎樂還滿無聊的說!


最後說一點不相關的
我會伏地挺身了
雖然還不能做得很徹底
但我的動作正確了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