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第一次的出隊


感覺很虛...

我們參加的是"新莊市民運動大會"的開幕典禮
首先,
大家應該都知道新莊市是第三級的縣市
也就是說它的人數不會很多

不過,運動場倒是挺大的
只是,更凸顯了參加人數的多寡

其實,也不能說人不多
人其實還滿多的
只是一對比下來,就覺得人超少的


況且,我們為了出隊,還早上就開始練習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學校
結果,就是一種很"虛"的感覺


而且,我還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就是阿~
(雖然這部分是我的錯)
我在換完全套的隊服後
才震驚的發現...

我竟然忘了帶"安全褲"(→事後發現我其實有帶:D)
反正阿,我就很緊張的跑去敲隊長室的門
隊長說"去找教官"

拜託,我全身都穿隊服了

找教官就找教官吧!
不然還能怎樣

結果,鯰魚竟然說
...自己想辦法...

我有辦法可想還會來找你嗎!?
雖然,忘記帶是我的錯(再重申一次,我後來發現我有帶)
但是,
教官們就不能模擬一下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嗎?
(如果不能,教官是要幹嘛的,管我們喔!)


真的很生氣,就在教官說你自己解決的時候
第一次覺得 真的很沒用耶
你們就只是負責在我們的小地方抓錯誤嗎?
真的有問題的時候,...自己解決...

雖然我自己有錯,這點我知道
但是,
真的覺得教官的這種回答很爛
完全沒有嘗試要幫我們解決問題


所以,
我對教官們很 失 望

好樣整篇的一半都在抱怨教官
由此可證
1.我真的很氣教官
2.表演真的既無聊又浪費時間,而且還很累了


ps.靠著餅的幫忙,我那天還是有穿安全褲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