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才幾天前.我超高興的發現我們進了"臺北市97年度中等學校學生科學研究獎助計畫",
就馬上接收到一個震驚的事實,

喔~國際樂儀旗觀摩賽竟然在同一天(4/26小巨蛋 大家可以去看吧!?←應該是)舉行
怎麼凡事都那麼剛好?

面試是一定要去的,
但我也超想去樂儀旗觀摩賽的,

好像也沒什麼解決辦法
只能祈禱,兩件事的時間可以錯開,
這樣...我就都能去了:)


今天跑了800公尺
雖然現在每節課跑四圈已經是基本要求
不過,要計時實在還是讓人怕怕的

國中時,跑到4分0幾就覺得超了不起
現在已經可以破"4"
但我今天又跑出超越極限的秒數喔:D
之前最快大概3'46"左右
當時就覺得太恐怖了
我以前絕對想不到

喔呵呵~
我今天跑了3'24"耶
我自己就覺得很厲害
不過學校的計分實在有夠嚴苛
3'04"才滿分,那根本就是神了嘛!!!

雖然跑完後嚴重的四肢痠痛+頭痛(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我該不會成為報紙上跑完步後暴斃的那個人的恐懼感。

但還是很高興

補充:本班有5位以上人士跑到3'10多,實在太超乎常人了

接下來要挑戰7圈,要加油囉!

說到體育課,我現在伏地挺身越來越成樣了
很厲害吧:P


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快快樂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