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所謂時光飛逝的感覺...


每次都很努力的開了個頭
然後就寫不下去了


因為阿~
總覺得沒有重點的話,就沒有必要寫
所以


這就是結果:P
上一篇正常的網誌在遙遠的
January 19, 2008



既然如此
就快速的掠過一下這幾個月的事好了
(不然,大概不出三年我就忘光光了)



之前一直要寫的校慶和20071230的跨年遊行
好像已經離我遠去了
兩句感想總結一下好了


1.校慶時,魯夫的扮相實在讓長號組大大的吃香;從沒看過12/12 天氣還那麼熱的(可以媲美夏天了)


2.跨年遊行讓我對open小將的家族了解許多;遊行時唯一聽到的聲音就是
一直尖叫的女聲"阿~open小將來了,好可愛阿~"
"阿~黑貓來了,他是open小將的朋友,今天也來參加"...之類的,就不贅述了,
然後風很大,
走在最前面拿橫條的兩個工作人員好像要被吹走了,但我們的儀隊卻走得非常挺(突然覺得太強了);

結論是--我變得很了解open小將家族!!



然後,就這樣變老了
然後,繼續做專研
然後,專研得獎了(請看我一篇詳細記錄)
然後,我們繼續上學
然後,畢業旅行


喔!突然想到連畢業旅行都沒有一點點的紀錄
不知道照片有沒有上傳呢
(久到自己都忘了)
嗯~難得去花蓮
天氣也很好(前兩天)
海洋公園有一點舊了(雖然好像也才沒開幾年)
我喜歡海牛,雖然牠一點不像美人魚
但感覺是一種很溫和的動物:D

喔,這次沒買什麼紀念品
只是完全的被大家的瘋狂購買嚇 到 了!
我相信阿美麻糬的老闆一定笑的嘴巴裂開

美侖飯店還算ok啦
但竟然不知道要賣泡麵
真是一大失策阿
就這樣結束有點不甘心

晚會的氣氛搞得有點誇張,又不是要畢業了,有必要那麼感傷嗎?

畢旅很開心:D


然後,樂隊為了省賽加練加練加練加練加練...
然後,樂隊--省賽特優(這個待續←如果有續的話)
然後,繼續做專研


為了趕一個專題計畫的申請(有獎助的)
我第一次11點才回家
(真是一個非常正當的理由)
你們大概沒有10點半走在台大的感覺吧
其實,很恐怖的耶
因為實在很暗,又沒什麼人
要不是兩個人一起走
我大概寧願在實驗室等到天亮(好像太誇張了!?)
反正就是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我才要回家..."


然後,繼續做專研
然後,段考逼近
然後,段考炸了
然後,班際排球賽 我被一個手肘拐到,痛到現在...
然後,我們輸了
然後,一個好消息:)


一個好消息
我們拚到11點才回家所趕出來的報告
在臺北市97年度中等學校學生科學研究獎助實施計畫
通過了書面審核喔:)(化學組的 學校只有進我們這一組耶)
接下來要面試耶(緊張...)
希望可以通過!!!我們做得很好的
(請在心裡幫我加油)


大概就這樣了
用這麼簡短的文章概括了我將近三個月的生活...

明天還要趕專研呢!

謝謝大家
(終於出生一篇新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