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國中的朋友從國外回來,讓我忽然覺得"哇!好快一年又過了"
是呀
時間就在我們每天做著同樣事情時慢慢的(或是應該說很快的!?)過了

最近總覺得讀書沒有盡力
國中基測那種拼勁好像消失了
但我還是有目標呀(雖然很不明確)
老師說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念什麼的人就完蛋了"
但是,
我只知道我不念什麼
卻不知道要念什麼
而且,
升高中只有一個選擇
現在卻有千千萬萬個耶(難以抉擇)
好像想念的上不了
總結就是要再更努力呀

剛剛把國際科展的報告趕出來
謝謝韻心呀
覺得你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結果有條理的說出來
今年再試一次吧
但其實也只是第一次

雖然有小小的願望
但好像太遠了:)

時間就這樣過了呢
從高一下開始的專題
終於也是尾聲了
雖然,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但,先看看學測吧

還是有夢想的
但白日夢總非真實
夢想還是要靠打拚出來


現在剩幾天?
據說大概50天吧
50天當一個關卡
認真讀一下
總好過之後的後悔
我不想後悔


雖然我知道
大學 並不如老師說的
就輕鬆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考上很好的大學
就算之後要很努力念書
都好:P


學妹總是問我
會不會很累
其實我都沒有累的感覺
這也是沒有盡力的證明吧

所以阿
我希望我的下一篇網誌
是很高興的
因為我考上了
為了有這份喜悅
就先跟網路說掰掰吧
感受一下
沒有網路時大家都是怎麼生活的:P


哎哎
其實我是像要炫耀一下最近的事耶
我們星期五測1500 m
7'52 秒喔
我也不知道別人怎樣啦
但是一圈60幾秒
還跑了7圈半
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呢


就這樣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