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是以兩個星期一個輪迴的方式快速的前進著
想不到轉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半多了(12週阿或是那五次考試更容易讓人記得)
是說行百里者半九十的確實意義到底是什麼?這句我本來以為很理解的句子,結果大家解法都不一樣......
好吧回歸正傳
這學期的作息完全跟著兩週一次的考試走
所以呢就會演變出考完試放鬆然後下一週就在天哪快要讀不完的情況下去圖書館報到
(恩也是有人直接略過放鬆期一直在讀書啦←或是應該說大部分的人 )
(順帶一提我們學校的學生好像只有期中考週才會去圖書館讀書耶
平常空的跟什麼一樣←不過我以前連期中考週都不去圖書館......)
好再帶回正題
恩就是呀考試前被逼迫一直讀書就會念不下去嘛
然後就會開始規畫考完試的生活
是說現在做這種事很沒意義
因為規畫考完試的生活就是指規劃寒假嘛
不到寒假你哪來考完試的生活
恩 說到這邊我發現有點難拉回我的正題
所以只是總結一下以上拉哩啦雜只是為了記錄我終於把我買筆電時上面貼的保護膜撕掉了
「打算」去買新的(我這個打算可是這次考試最分心的一件事耶
然後撕掉保護膜的筆電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忍不住就說了一大堆
對啦 以上的重點就是 筆電看起來很漂亮哈哈哈


好吧抱歉以上都不是正題
不然我的標題就下的太爛了 
恩不過正題還是跟考試有點關係的所以我的起頭也不是隨便來啦
是說某天對於不停的考試感到十分的被侷限

於是決定好好利用課餘時間
冬天+一群人=火鍋
嗯哼所以我們就放學跑回家煮火鍋啦
(是說最齁也才四個人算什麼一群人......)
好啦火鍋是前提
吃完自己煮的火鍋之後
我們很認真(?)的檢討(?)
並一致認為下次還是直接去外面吃吃到飽好了,還可以吃到比較多料
(恩並不是說我們煮得不好吃 真的)
所以 據說很不錯的趣味一下就這樣被提出了  

沒錯 都來台中這麼久了竟然沒吃過趣味一下會不會太弱了
瞬間燃起的雄心壯志讓我從書包裡拿出筆記本
決定寫下來台中之後想吃的美食
(假雄心壯志行滿足口腹之慾之實)
((然後終於要進到高潮了))
超級多食物!!!!!!
看到這麼多餐廳名出現在我的筆記上真是讓我熱淚盈眶
並且還順便把下面空白的一起畫上格子打算有朝一日(近期)填滿它
不過只是寫在本子上毫無用處阿
重點是要去吃它們!!!
所以我找到的新目標就是吃完我單子上的所有食物呀
於是 TO EAT LIST 就誕生了。


恩光是前言就可以講這麼久也是頗為厲害
下一篇再詳列清單上的食物吧
然後哇哈哈因為電腦很乾淨所以用起來超愉快害我捨得離開它
不過實在太晚了所以我要去睡了
明天再說(好久沒有打網誌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