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似乎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雖然好像都有些小事可以記下來
但是懶得打懶得打
就又忘了...


本來是像說熬過學測就來發表一篇
關於學測我的感想
不過
接著又是國際科展
我們東西趕的差點生不出來

在實驗室沒日沒夜的待了一個星期後
本來想在國際科展前發一篇
我對國際科展的期待還有祝自己好運的文章
可是因為趕報告趕的太累
星期天直接睡死在床上

星期四面談完
心中有了期待
本來想發一篇文章希望大家一起幫我們祈禱
讓我們有機會出國參展
結果
想得太多寫得太少
反正又一篇沒寫成的網誌
(喔對了那天是家聚)


然後...
星期五
雖然得了獎
但我還是哭了
因為投入得太多
離理想太遠
摔得太重
跑去看了一部電影
(有點老梗的喜劇)
回家累癱 又很鬱卒 所以...
所以什麼都沒說


國際科展就這麼結束了
我們乖乖回去上學
等著領2/19的學測成績單
本來是要抒發一下
為我悲慘的成績鋪路
不過
寒假太混
學校很多東西要補回來
茫茫然四天
成績單就來了

普普的成績
不過
差不多是我所預測的最高分了


開始思考要申請什麼系
一邊繼續讀書準備指考的
然後
就到了三下第一次段考


這就是我網誌沒有更新的這四個月
我所過的生活
大概可以再寫個八篇十篇的專論吧!
有空再說

現在要準備段考了
(還有我那怎麼也生不出來的自傳)
(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