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簡單分享一間早餐店。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但我拍了照不記錄會覺得怪怪的,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這天和高中同學約見面,因為中午還有事情,所以就找了間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早餐店,同學找的,位置就在京站後面,交通滿方便的,環境滿舒適的,食物價格也算可以接受,就決定是這裡了。

P05.jpg

P01.jpg

位在一間公寓的一樓和地下一樓。

既然是2店,一定有1店的,我google了1店發現超遠(竟然在萬華),嗯,好,反正回到2店本身,google評分 3.9,光看分享感覺就是一個文青店啊哈哈。

一樓只有吧檯座位,雖然我也不知道文青元素到底是什麼,但我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有文青感;主要的座位都在地下一樓,下樓找座位去。

P06.jpg

生意不錯,樓下已經半滿,很有趣的是座位很多元,可以挑喜歡的位置入座。

P07.jpg

像我覺得這個座位很像書桌,讓我覺得坐在這裡吃飯會有消化不良的可能性(可能大家都這樣感覺,所以沒人坐,哈哈哈)。

P02.jpg

還有一區是草地,很有野餐的感覺,不過這裡要脫鞋。

P03.jpg

菜單很簡單,附一下。

老實說以台北的物價,我覺得這價位應該算很可以吧,客滿時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坐了兩個多小時,我覺得滿可以的。

P04.jpg

我點的是營養早餐E. 厚切招牌醬起司吐司 + 炒蛋 + 風味小點 + 紅茶,95元。

風味小點是紅豆湯,老實說厚片的招牌醬我吃不太出來,所以整體滿一般的,但還算可以吃飽。

P08.jpg

除了送餐以外都是自助式喔,餐具台有水、醬料和餐具(廢話),還有一些刊物可以閱讀。

另外地下室的收訊不太好,不過大概也是這個原因,所以餐廳有提供免費wifi,對很需要網路的現代人覺得棒。

以上,就在京站後方的早餐店,從早上八點開到下午三點,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