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台計程車停下來讓一隻鴿子過馬路
突然,就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是現實生活)
台大的第二階段都告一個段落了

在回答完教授的問題後
覺得自己可以上的機率及其渺茫
開始要準備指考的可能性做準備


或許之後會分享一下我在商科面試的經驗吧
不過現在還處於受創期
不太想寫下來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去上學
但靜下來才發現
好像很多東西
我都已經跟學校脫節了
(像是堆積如山的考卷之類的)


現在的兩個大關
1.三下的15圈(終極的3公里啊啊啊)
2.4/8.9的模擬考

所以啊
在4/13前都要回到學校模式
(感覺就算過了4/13還是要處在學校模式...)


我發現
1.這個月是我網誌建立以來
發文最多的一個月
(感覺很怪,怎麼會是這個時候呢?)
2.我得參觀人次終於突破2000人了
(...)


明天上學
就回到了平常的上學日
該忙的也該忙完了


希望可以上台大:D

還有還有
今天補習班的物理模考我第15名呵:P(好像也沒多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