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到今天為止)
算是過得最有收穫的一段日子吧
雖然星期一大早就感冒感冒的
但念在美術課要去參觀美術館
我就拖著生病的身體到學校上課啦啦啦...


我覺得呀這次的展覽很不錯看耶

**參觀資訊 Visit Information
展覽名稱: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展覽日期:2009年4月18日~2009年7月12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展覽場地:台北市立美術館1A、1B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7:30,週六延長開放至20:30

親眼看到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藝術家的作品
像是畢卡索啊馬諦斯啊等等的
雖然導覽員是就畫的部分做解說
還是習慣性的拿著筆記本
其實也沒抄到什麼
只是把喜歡的幾幅畫名都抄下來了:)

向是藍色二號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那幅畫,只是不知道它的名字罷了(畫者:瓊‧米羅 Joan MIRO)
還有像是 哈兀‧杜菲(Raoul DUFY)的紅色小提琴
來展的畫
讓我的感覺都是
就算你像我一樣對畫畫一竅不通
還是可以很輕鬆的
就是喜歡這幅畫
就是自己看懂了 自己解釋了
這樣很愉快:)
雖然我感冒了
不過還是認真的感受了每一幅畫

再說
龐畢度中心 並不只收藏畫
還有裝置藝術和攝影 影片等
這次來台灣展出的
也不僅僅是畫
有空的話
可多花一些時間去看看
順便把美術館的其他館藏都看完
這樣就不至於覺得門票太貴了:P




好啦好啦
結果,大概是因為美術館的冷氣太冷
所以我的感冒加劇!!
星期一晚上睡得不太愉快
星期二就認命的到醫生那報到啦(很快的就放棄自身的免疫系統)
要不是因為要考藝能科期末考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出現在學校




今天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我們則是"演講當午餐"啊
中午畢籌開會
嗯嗯 覺得畢業典禮來勢洶洶呀
下午聽了一場幹細胞的演講
演講者是Dr Stephen Minger(Senior Lecturer in Stem Cell Biology, King's College London)
感覺很酷
這次是英國人耶
很少近距離接觸英國人
感覺很gentleman:)
而且 讓我很高興的是
我'幾乎'都聽得懂:D
好高興!!!
對於幹細胞好像沒什麼感想
結論是繼續專研下去吧
豐富的3天 喔耶耶:)



p.s我剛剛想到我竟然為了4個月兌換7年的離鄉背井...
(好像不停的在抱怨...) p.p.s打了好久怎麼才那麼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