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加入畢籌會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什麼大事要做


每天都去學校
就只是晃來晃去
晚上還是習慣要趕快回家
有點無法調適沒有考試、作業壓力的生活


三下的成績公布了
還好還好我全部過關
雖然成績可能不太好看
感謝老師沒要我補考
謝天謝地


昨天參加完最後一次升旗之後
為了要出校
深深的感受到了教官的 不 可 理 喻
學校的規定就那麼的沒有彈性
我覺得我們真是太乖了
雖然對每件不合理的事情很生氣
還是都乖乖的去完成
難道我們不可以就悶著頭走出去
當然可以
但做不到
我還是乖乖的回頭
找教官簽外出單
明明我就不是存在學校的人
還要先寫請假單
給導師簽名
打電話給父母
給教官聽電話
謝謝教官簽外出單


我真的覺得
這一切實在是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可理喻了
我想知道這些作法為的是什麼
況且
你根本不知道有誰入校了
不是嗎?


反正,
我們北一學生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所以教官才會有恃無恐的
這樣要求我們
因為,
我們就算在不高興
最後還是會乖乖的照他的話去做!!



真是令人生氣的一件事實
我決定從下星期開始
我要直接埋頭走出去!



話說今天是國中基測耶
馬上又有下一屆的新學妹要誕生
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就要畢業了
說真的還真有些捨不得
(話說我情緒轉換好快
馬上就從生氣轉換成感傷)
反正
我可能會懷念北一的一切
除了,
那些令人
無 法 苟 同
的制度

(重申 我現在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