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日偏蝕
在今天出現了!
(說得好像是我發現似的)
(所謂好久的定義亦不明確)


反正,
今天跑去宜蘭玩
(真是愉快)
早上坐上了
最近討論得轟轟烈烈的
捷運 內湖線

位子真的很寬
一人加上一包 剛剛好:)
其實搭乘人數真的不多
不知道最近為什麼
一直在吵內湖線擁擠的事
老實說,
如果沒有人的話
根本就沒有
車廂擁擠的問題嘛!

好啦
今天早上在宜蘭的市場
吃了頓不錯豐盛的早餐
買了各式熱食熟食
準備當中餐

在路上
碰到一個很歡樂的攤販阿姨
她拿著觀察眼鏡看日蝕看得好高興
可愛的阿姨把鏡片借給我們
一睹日偏蝕的風采
喔喔
我真的親眼看到了日偏蝕
實在是
太太的激勵人心了
(那位阿姨很興奮的奔回攤位)
我覺得真是和善
宜蘭人真是和善啊!


買了據說很好吃的奶凍捲
不知道要不要幫它們廣告一下
是還不錯吃
給你們看張照片好了
然後,就這樣



在路邊停車時看到的一根滿漂亮的路燈


然後,
咱們就此出發前往傳藝中心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
是要去向文昌帝君還願
感謝祂保佑我們順利考上理想的科系:D

去年去的時候
拜拜完 竟然冒出一個人說
"要記得回來還願喔"
所以,他的一句話
成就了我們再一次的宜蘭之旅耶

充滿了布袋戲偶的傳藝中心
好玩好玩


還有很多Q版西遊記人物

看張海龍王好了




傳藝還不錯玩
有空可以去看看

因為已經去過的緣故
雖然覺得東西很有趣
但就沒有第一次看到那樣新奇
就這樣逛過去了
所以說,
同樣的地方
去一次就好了,我想

喔對了
我抽獎抽到一支小雨傘呵
很是古色古香啊




晚上是我們得覓美食之旅

黑店冰店
一家沒有招牌的冰店
買一斤冰大概便宜得多喔

據說網路上很推薦的鹹酥餅
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真的有點鹹
(鹹酥餅隔壁的水煎包竟然在下午6點前就這樣賣完了,而且還不時有人來問又帶著失望的表情離開)
(所以我推測水煎包大概也很好吃吧)

咬了一口的鹹酥餅


很滿足的在路邊的小吃攤吃了晚餐
(對於每項價錢都讚嘆的我們,大概會被隔壁桌的人藐視吧!?)
雖然沒買到也很有名的包子
不過,
還是覺得這次的宜蘭之旅大成功:D


謝謝親愛的大阿姨&均
愉快的一天!

回家就累癱在電腦桌前
嘗試要把感想寫下來
這篇沒什麼內容得遊記
是在經過三次修改後終於完成的
敬請捧場


(說實話我比較會回答問題,想知道宜蘭真正有什麼還是直接用問得比較實在)

感謝閱讀
我已經用腦達語無倫次之地步

over



喔對了
附贈一張
幾乎是空車廂的內湖線照片
我們晚上8點多去搭時
一站竟然只有三個人上車...



再附註
從這星期六開始
內湖線打6.4折喔
請大家多加利用
(不過要在木柵內湖線內上下車才行)


這次是真的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